少林寺十八铜人 (1976)

导演: 郭南宏
编剧: 郭南宏 / 严重 / 张信义
主演: 田鹏 / 上官灵凤 / 黄家达 / 柯佑民 / 张翼 / 易原 / 鲁平 / 江南 / 卢碧云 / 邵罗辉 / 苏真平 / 黄飞龙 / 王将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6-10-28(中国台湾)
片长: 81分钟 / 95分钟
又名: 18 Bronzemen
IMDb: tt0075203
5星
15.7%
4星
14.8%
3星
50.1%
2星
16.8%
1星
2.6%

少林寺十八铜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赱馬觀♣ 看过 2022-04-13 15:35:46

进程过去大半,都到了酒楼泼酒起冲突,才认出这男的不是侠女里的欧阳年吗?刚好遇到了龙门客栈的妹妹朱辉……说明男主田鹏在前半程的扮相较失败,存在感也偏低。好在有个三师兄黄家达!不仅帮小七闯关,更是帮导演强撑剧力。否则,这片决计上不了三星。

1 安大帅 看过 2022-02-09 19:19:25

前一个小时少林习武,展示少林十八铜人阵的各种猎奇操作,然后下山复仇,毫无征兆引入了个指腹为婚的女主,最后决战草草了事。本以为黄家达这凶悍的长相会是满清鞑鞡的卧底,结果一脸人畜无害的六师兄才是……

1 易老邪 看过 2013-02-12 21:20:36

影响了后来很多影片。3星半。

0 oranges 看过 2023-06-03 12:52:26 陕西

尤里卡2K修复 画质不错~ 郭南宏的片子其实是被低估的,十八铜人这个设计很新潮(还带点恶趣味),闯关打戏也还算精彩,最惊喜的是配乐 有一段听着像被老谋子的《英雄》用过...

0 驹光过隙 看过 2022-12-21 17:33:26 河北

主要就是男主从小被送到少林寺学武,学成后下山替父报仇的故事,少林寺的十八铜人闯关倒是也挺有看点的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少林寺十八铜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浅蓦 2022-06-13 05:17:19

為了海外票房,郭南宏將這個片子剪得稀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找到了原版港版的電影,居然又是我最恨的畫面剪切,還是英文版,不知道有沒有國語版錄像帶給我看看 ——找到了国语完整版,感谢影评友友指路! 對比著看,導演真是把好好的一部電影剪得亂七八糟,不過在日本票房確實挺好的,但是日本口味不是我的口味😅我不喜歡小孩子戲 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少林寺十八铜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