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特别篇:绝望的反抗!! 仅存的超战士悟饭和特兰克斯 ドラゴンボールZ 絶望への反抗!!残された超戦士・悟飯とトランクス (1993)

导演: Ueda
编剧: 鸟山明
主演: 野泽雅子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3-02-24
片长: 47 min
又名: Dragon Ball Z: The History of Trunks
IMDb: tt0142247
5星
44.6%
4星
40.0%
3星
13.6%
2星
1.2%
1星
0.6%

龙珠Z特别篇:绝望的反抗!! 仅存的超战士悟饭和特兰克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03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怪盗小飞侠 看过 2013-11-18 19:06:47

很喜歡 這是另一個宇宙的事情 悟飯最後也戰死了 特蘭克斯爲了打敗17 18號回到過去救活悟空並且自己也鍛鍊得很強大 這和龍珠Z相契合 很喜歡

36 CJ 看过 2013-09-19 19:19:20

非常悲伤的一部番外,Z战士全部阵亡,悟饭断掉一只手臂,还要训练特兰克斯,是龙珠系列中最绝望的故事!在这个时空中的人造人17和18号强的令人不寒而栗!

14 宇文宙 看过 2014-03-09 00:01:45

绝望中的希望

14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5-07-30 00:54:00

没有悟空的世界里,对阵强敌兵败如山倒。好凄惨的未来,特兰克斯能活到长大真是个奇迹。

5 一十一 看过 2014-07-16 16:55:15

感情力量是很大的

> 更多短评 3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龙珠Z特别篇:绝望的反抗!! 仅存的超战士悟饭和特兰克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苏忆*雨落 2019-09-01 02:15:52

塑造得最成功的一版悟饭

未来,让人看到了悟饭对特兰克斯的寄托和关爱还有他自己舍生取义的精神。他对特兰克斯的感情就犹如当年比克对他一样,当年比克为他挡住拿帕的攻击身亡,而他此时也为保护特兰克斯而断臂重伤,在这种情况下他还将最后一颗仙豆让给了或许还没有自己伤得重的特兰克斯,这一举动体...  (展开)
栀子花海 2023-12-11 18:26:40

悟饭之死

特别篇拍出了未来悟饭的手臂是怎么断的,和未来特兰克斯是如何变身超级赛亚人的。作画精美,细节动人,比如特兰克斯见到死去的悟饭,下雨天,别处红色的光反射过来,挺让人感慨的。未来悟饭虽然没有小时候的可爱,形象甚至也比不上神秘悟饭,可是,未来的孤独作战却带给了他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砸瓦鲁多 2024-04-01 12:58:21

一日为师

绝望的未来,断臂的英雄,悲剧性的收场,让这个版本的悟饭魅力四射。相比于主线时空的悟饭顺风顺水的成长氛围,孤立无援的悟饭更加成熟稳重,身上的悟空气息也更加浓厚。 悲剧色彩塑造得很不错,刀疤、断臂、坚毅的面庞配合绵绵阴雨,让特兰特斯顺利突破了迟迟无法突破的瓶颈,...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啊 求指路! 来自草莓味螃蟹 3 回应 2022-12-19 21:56:09
哪里可以看?腾讯爱奇艺没找到 来自星书 1 回应 2021-05-03 08:02:52
这才是龙珠剧场版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自炎炎少爷 3 回应 2019-09-24 17:14: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龙珠Z特别篇:绝望的反抗!! 仅存的超战士悟饭和特兰克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