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档案 Crimes of the Future (1970)

导演: 大卫·柯南伯格
编剧: 大卫·柯南伯格
主演: Ronald Mlodzik / Jon Lidolt / Tania Zolty / Paul Mulholland / Jack Messinger / Iain Ewing / William Haslam / Raymond Woodley / Stefan Czernecki / Rafe Macpherson / Willem Poolman / 唐.欧文 / Udo Kasemets / Bruce Martin / Brian Linehan / 诺曼·斯奈德
类型: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0-06(阿德莱德电影节)
片长: 63分钟
IMDb: tt0065591
5星
15.0%
4星
15.7%
3星
50.4%
2星
15.7%
1星
3.1%

犯罪档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冰红深蓝 看过 2019-07-03 08:52:11

柯南伯格第二作,依然是身兼五职的纯作者之姿。手法类似于前作[立体声]的声画分离、无配乐与对白,不过环境音成为重要角色,色彩运用也赏心悦目。尽管碎片化的情节晦涩而无趣,但柯南伯格最爱的身体变形母题和医学试验主题已初露端倪,尤其体现在影片前半部分那个会不断长出奇怪的新器官的受试者。暴力和性对人的控制也成为时刻悬置的魔影。末世荒城,极权试验,疫病流行,出血而亡,暴力绑架,恋童倒错。(6.0/10)

2 paradiso 看过 2013-04-11 20:13:49

化妆品皮肤病杀光成年女性的世界有多基你懂的。第一段里被大家追求的病人相当可口,惜过早把帅哥用完导致中间25分钟较难熬。末段男主磨蹭着要去让幼女受孕时心电感应到这竟是教祖科学家转世,幼女表情顿时比魔女嘉莉还屌!摄影偶尔会抖但非常美,零成本营造太空漫游范

3 Virgil 看过 2021-05-02 15:48:20

7+,为了同名新项目补课,主角姓Tripod这件事略“蹊跷”(他的自述和视角描绘的内容到底是什么,“他”到底是什么)。开头男人涂甲油和twink挤奶(油)等段落看得愉快又舒适,各种摸脚野合的部分也很有趣,可能和意图背道而驰……柯能堡对某些奇怪领域的发掘让人想大喊一句“太会了!”

0 冰与火之歌 看过 2012-01-15 01:05:27

Crimes of the Future - Cronenberg - 1969.avi 内嵌法字幕,英字未找到,独立低成本,看过留脚印。

1 kylegun 看过 2020-10-18 23:33:08

同性恋物,异性恋童,器官增殖瓶中存,足疗神游回海洋,现代艺术馆狙击枪,鼻孔见脑瘤,失踪皮肤病学家去哪了?……噪音加旁白,基本零特效,靠语言叙事观众脑补,小实验片凑足六十分钟,辛苦你了柯南伯格

> 更多短评 1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犯罪档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Alpacaaaaa 2022-05-27 21:06:42

一些《未来罪行》预习笔记

crimes of the FUTURE, 译名取“档案”. 徒增一些将来过去式. 第一人称独白+第三人称视角,似是一种古早科教录影带的戏仿. 但是说“古早”,可能在1970也并不“古早”. Rouge 胭脂红. 血. 指甲油. Tripod 摄影三脚架. 视线发出点. a phallus with two legs. 趾蹼. “原始海洋形...  (展开)
润物 2007-04-01 21:27:41

好一点

  看上去比上一部短片好一点,是彩色的了,也不像上次那部那么莫名其妙的晦涩,都是一个小时的片,这个是稍微过了一遍,有机会还得再看,是预言?讽刺?反正用极端的手法放大的表现心理,现象,人性等等,是这些导演在感官刺激和剧情扣人心弦以后真正要给人以震撼的东西,虽...  (展开)
ME 2007-04-09 11:44:31

早期作品

看了五分钟,片子沉闷的受不了。一看就是节约资金式低成本的制作。像是正在大学读电影课的穷哥们一起拍的作业。构思还算可以。科南伯格式的晦暗,阴郁风格初露端藐。对于骨灰级的科南伯格粉丝们还是值得一看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那么,哪里可以看呢? 来自景阳冈虎园园长 1 回应 2022-10-15 16:22: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犯罪档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