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樱花的来信 追臆のダンス (2002)

导演: 河濑直美
主演: 西井一夫(Kazuo Nishii) / 河濑直美 (Naomi Kawase)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2-04(意大利)
片长: 65 分钟
又名: Letter from a Yellow Cherry Blossom / 回憶之舞
IMDb: tt0380036
5星
33.7%
4星
34.6%
3星
27.9%
2星
3.8%
1星
0.0%

黄樱花的来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3 Muyan 看过 2012-11-07 08:51:34

crêperie:"其实加缪的那种死法也挺好的"

0 胤祥 看过 2017-01-16 05:43:22

DV为主,混了超八片段(精彩的部分都是超八段落啊)。蛮狠的,就是着实冗长凌乱。比起河濑阿姨拍祖母的那几部来说还是差点意思。

2 Methy 看过 2019-08-19 17:08:23

这个是真的厉害,结尾sequence太强了。咱看片晚,河濑02年就用超大特写拍将死之人。一些“主观”的景物镜头构图微微倾斜,好似在模拟将死之人眼中的世界:生死之间、黑白两面那条模糊的界限。与即将离世的西井的一些充满禅味的对话也对应了这种不确定性。

1 木卫二 看过 2007-01-28 15:53:59

说实话,双重疼痛...

2 阿树 看过 2013-04-17 23:33:10

影像是你看待世界的方式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黄樱花的来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谁有字幕 来自Cy flower 2 回应 2022-10-15 12:20:4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黄樱花的来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