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女十三妹 (1986)

导演: 杨启天 / 村川透
编剧: 孟烈 / 杨启天 / 张祖诚
主演: 丁岚 / 王伯昭 / 邱建国 / 王群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武侠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日本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6-10-30(中国大陆) / 1986-11-11(日本)
片长: 110分钟
又名: Lucky 13 / Super Lady
IMDb: tt2948782
5星
12.0%
4星
22.9%
3星
55.2%
2星
8.5%
1星
1.5%

侠女十三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 条 )

热门 /  最新 / 

8 Hildy at beach 看过 2016-10-01 18:24:44

侠女十三妹:这片子……果然是好老。两场戏还可以。一个是寺庙中的埋伏,真是水火各种武器全有,红布陷阱乱飞,佛像全部都被粉碎,你们这个就是为了陷阱而陷阱,这陷阱绝对是只能使用一次,都把寺庙拆了。第二个是舞蹈,话说十三妹你是临时混进队伍的吧,为啥跳的那么好。

6 内陆飞鱼 看过 2023-05-26 21:43:37 云南

80年代,改开后第一部立体电影,影院门口发的是一次性粗制塑料做的立体眼镜,效果惊呆了很多观众。中日关系蜜月期中方主导的合拍片,丁岚、邱建国、王群都是会功夫的练家子,可惜打得不好看。

6 Mena 看过 2009-12-24 04:01:40

小时候一直记得她头上绑着的那块红领巾

1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8-06-10 23:11:21

3D武打片,在布景、道具和武打招式的设计上,有明显的立体感,即便现在看普通2D也能看得出设计感。与同时期那些当代“杂耍”片相比,它的呈现方式相对还是比较自然的。特别是十三妹大破能仁寺那场戏,往银幕上扔东西是3D武侠片的风格,即便是国内首部IMAX3D《龙门飞甲》也还在这么做。

13 千寻亿选 看过 2011-02-28 14:08:36

小时候看过的3d电影,那时叫立体电影,有一个镜头,一个和尚一把禅杖直朝我脑门插来,当时吓尿了

> 更多短评 1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侠女十三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皮皮电影 2021-04-20 11:50:47

《侠女十三妹》35年过去了,片中三位艺术家已离世,女主移民国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世纪80年代,《少林寺》的成功带动了内地拍摄武侠动作片的热潮,一时间国内各大电影制片厂纷纷拍摄了带着时代特色的功夫武打片。 这其中,以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制的《侠女十三妹》最为特别,因为这是中国首部武侠题材3D立体电影。 《侠女十三妹》是根据清代朱文清的小说《儿女...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从艺能人老司马那里来的举个手 来自紫不定 2024-03-21 04:38:02
编剧真敢编 来自胡杨 1 回应 2023-11-08 19:51:59
白日焰火中张自力和吴志贞为什么要看这部影片?寓... 来自珞珞如石 1 回应 2020-09-09 13:27:23
真的是村川透参与导演的? 来自阇摩陀耆尼 2 回应 2019-10-14 17:12:59
很有中国古典武侠味,可惜 来自糯米 2009-06-25 14:26: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侠女十三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