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的影评 (4)

无聊 2017-07-31 15:19:17

chang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由30位艺术家耗时5个月剪辑而成的澳大利亚动画短片《齿轮》,讲述了生活在同一个城市,完全不同世界的两个孩子间的故事。 在那个机械化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在沿着自己的轨道过着重复无味的生活,两个孩子分坐在对面长椅上看着什么,当他们想向对方靠近时却只能按照既定轨道渐行...  (展开)
2023-07-28 09:40:30

改变世界?没那么伟大,能偶尔改变一下自己就很不错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和儿子一起看的五部之一,也是我这一夜所看五部里属于个人第二喜欢的一部小短片。 看完和儿子复盘分享的时候,我说我第二喜欢它的原因是,本来里面所有人都是按照既定轨道各走各的,即使羡慕眼红另一条道路上的风景也不能前往,因为他们都脱离不了自己的轨道。 但后来有个男孩...  (展开)
JuneYale 2011-06-07 14:46:37

联想

没什么惊喜, 滴溜溜转动的齿轮倒是让我联想到《盗梦空间》中的陀螺。 自由的旋转, 还是机械的转动, 可以选择吗?  (展开)

订阅齿轮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