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家族 てるてる家族 (2003)

导演: 高橋陽一郎 / 佐藤譲 / 福井充広 / 榎戸崇泰 / 本木一博
编剧: 大森寿美男
主演: 石原里美 / 岸谷五朗 / 上野树里 / 浅野优子 / 绀野真昼 / 上原多香子 / 藤村志保 / 森口博子 / 锦户亮 / 杉浦太阳
类型: 音乐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3-09-29
集数: 150
单集片长: 15分钟
又名: 晴天家族
IMDb: tt0472504
5星
40.0%
4星
33.6%
3星
22.7%
2星
1.4%
1星
2.3%

晴朗家族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晴朗家族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晴朗家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 条 )

热门 /  最新 / 

8 随便叫什么好了 看过 2015-11-01 13:49:14

我树戏份太少了😂好多都没有台词

2 仙草居然 看过 2019-09-24 12:18:14

真的做完了5个月太不容易(省略500字)晨间剧有笑有泪的,真的不错,吐槽也很到位,还略微知道了宝冢的一些皮毛,希望未来的日子也会变得晴朗啊!

5 StrawberryFF 看过 2010-05-28 20:02:36

树里是大包子~哈哈哈

9 费马的马 看过 2021-01-17 16:54:36

看完了整整150集!一开始无法理解晨间剧的播放模式,大清早七点多放,每集才15分钟,为什么收视率还这么好?但是看着看着我也沉浸在了这个5、60年代一家人的故事里了!非常细腻,感受着时代滚滚向前,我们普通人的生活,一家四个姐妹的成长,好多次都看得热泪盈眶!又哭又笑!冲着上野树里去看的,所以总是站在秋子的角度看这个故事,很细腻,很温柔,很聪明但是是最被忽略的孩子,幸好她一直知道自己要什么,勇敢的去追求... 看完了整整150集!一开始无法理解晨间剧的播放模式,大清早七点多放,每集才15分钟,为什么收视率还这么好?但是看着看着我也沉浸在了这个5、60年代一家人的故事里了!非常细腻,感受着时代滚滚向前,我们普通人的生活,一家四个姐妹的成长,好多次都看得热泪盈眶!又哭又笑!冲着上野树里去看的,所以总是站在秋子的角度看这个故事,很细腻,很温柔,很聪明但是是最被忽略的孩子,幸好她一直知道自己要什么,勇敢的去追求,在这个故事的平行世界里,秋子一定很幸福的生活着,成为一个伟大的科学家了吧!好喜欢这样的生活剧呀!感谢字幕组!差点因为省略过多的总集编而错过了!刚出道的上野树里好可爱,好青涩,好难想象后来才过了3年她的演技就进步到那么成熟了,真是天生是演员的料啊! (展开)

3 明月沉西海 看过 2008-11-05 13:08:20

亮告白的方式真的好生猛!!挖哈哈~~

> 更多短评 7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晴朗家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仙草居然 2020-01-09 20:36:30

明天也是晴朗的一天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含剧透+角色分析 晨间剧就是要从女主出生开始写的,故事的前一半其实给人感觉是妈妈是主导者。 主线 爸爸从一个职员觉得自己的人生应该有新的突破于是决定去佐世保学面包技术。学成归来之后回家乡开了面包房。这期间,岩田家也陆续有了春夏秋冬四个小孩。 春子: 岩田家的大女...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晴朗家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