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传输者 Jumper (2008)

导演: 道格·里曼
编剧: 吉姆·乌尔斯 / 西蒙·金伯格 / 史蒂文·古尔德
主演: 海登·克里斯滕森 / 杰米·贝尔 / 蕾切尔·比尔森 / 戴安·琳恩 / 塞缪尔·杰克逊 / 迈克尔·鲁克 / 安娜索菲亚·罗伯 / 麦克斯·泰瑞奥 / 杰西·詹姆斯 / 汤姆·休斯克 /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 泰迪·邓恩 / 芭芭拉·加里克 / 肖恩·罗伯茨 / 娜塔莉·考克斯 / Meredith Henderson / 托尼·纳波 / Roberto Antonelli / 三原珠纪 / 池内万作 / Adam Chuckryk / 白修明 / Stuart Clark / 安吉莉卡·利斯克 / 凯文·梅克利 / Danny Malin / Henry Pelitire
类型: 动作 / 科幻 / 惊悚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2-14(美国)
片长: 88分钟
又名: 越空行者(港) / 移动世界(台) / 空间跳跃者 / 时空骇客 / 凌越时空 / 穿梭者
IMDb: tt0489099
5星
8.7%
4星
28.5%
3星
49.1%
2星
11.3%
1星
2.4%

心灵传输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心灵传输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43 弥呀 看过 2010-03-17 04:33:19

压在电脑里一年半,终于翻出来看了。男二追了男一十年,然后男一开始追男二。之后俩人开始了“你来追我呀你来追我呀”的欢乐剧情,满世界的互相扑倒。呃,这是嘛人设啊!?结局太残了,就冲着这个毫无逻辑的烂结局可以给一星了!三星给Hayden的颜、男二的口音以及世界各地大好山河。

17 疯眼穆迪 看过 2008-03-15 22:35:24

这个DVDSCR的音效实在是太烂了点吧,汗~~几个人跳来跳去眼都花了,本来还挺HIGH的,结果后面的故事TMD都直接扔了,看来绝对会拍续集,但是你不能把贝尔扔到车臣自己跑了吧,海登同学~~,P.S:海登同学在我亲爱的杰米·贝尔同学面前就显得愈发SB和不知所云了,不过毕竟他的脸是那么的完美,哇哈哈哈

36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2-10-31 12:47:36

克里斯滕森和杰米·贝尔为什么没能在一起?另外,为什么到现在正牌女友还是她!真的是当老妈子来用吗...

22 叶扬 | 独眼 看过 2008-05-07 00:28:02

很羡慕

569 瑾朵朵 看过 2010-11-02 20:40:23

这剧情 实现了我心中多年的意淫

> 更多短评 103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灵传输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4 条 )

忘我洗澡 2008-07-18 00:13:33

男二,请深吻男一然后掐死他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对这部片子可以说是期待良久,因为觉得有好创意。蔬菜同鞋也说了,这种在空间跳来跳去的不是很常见! 正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作为一部成本不算高的片子,我觉得制作、特技、场景都让我颇惊喜,而且简直是挺华丽的了……可是这个编剧。简直就是抽风! 男一从十五岁...  (展开)
瞎子 2008-06-14 11:08:08

我真傻,真的。

我真傻,真的。 我以为只有中国互联网上才有穿越,没想到好莱坞也有。 看完《JUMPER》,我被彻底雷到了。到底是好莱坞啊,连穿越都搞得这么华丽。 (抱歉,最近新学了俩词儿,就是从艳照门开始拼命刷天涯八卦刷进脑子的,一个是雷,一个是华丽,忍不住,一定要显摆一下。用着都...  (展开)
echoyairs欢子 2008-03-26 14:59:42

我为兄弟两肋插刀,为女人我插你两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狮身人面的顶端悠闲喝茶,大西洋里面和鲨鱼游玩,大本钟指针下面极目远眺……影片的开头仿佛在描述一个神奇的幻梦——白日梦里常见的随心所欲地获取、跳跃——连移动的力气都省掉了。 (一些不好的价值观在影片中传播,不知道编剧是故意迎合这套思想,还是不经意间的...  (展开)
魏知超 2010-12-19 14:15:04

《Jumper》:越空行者,史上最招人厌的超能英雄

本文完整图文影音版见:http://i.mtime.com/wzcjojo/blog/944453/ 《Jumper》:越空行者,史上最招人厌的超能英雄 (1) 我穷,我小心眼,我仇富。每回看到那些靠贪赃枉法富起来的人逍遥过市,我就恨得牙痒痒。 《Jumper》里的萨缪尔杰克逊大叔也和我一样牙痒...  (展开)
大头菜花 2008-03-20 18:01:34

“好”电影

道格利曼自《谍影重重1》之后再也没有拍出这么“好”的电影了,即使是《史密斯夫妇》也没有达到这部《心灵传输者》的水平。 首先这是一部省时的电影。与动辄就两三个小时的电影相比,《心灵传输者》仅八十分钟左右的长度真是替观众节省了时间。很难让人相信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特...  (展开)
Syc 2008-05-30 16:54:02

好看也成

当初看了个预告片,对这片就开始期待。后来“American Idol”某集片头,Ryan和Hayden在狮身人面像头顶休闲了一把——同是Fox集团的,做做宣传造造势。 我得说这片总体都蛮顺眼的。 主角由Hayden Christensen饰演,相当眼熟,原来是星战前传里的Anakin。片中的反派Samuel L. Jac...  (展开)
15 2008-04-15 20:24:55

蹩脚超人历险记

老实说,这个片子还是值得一看的,但这并不影响我给他两个星。 在看到预告片的那个瞬间,我立即告诉自己,这个电影,是你今年不得不看的。 但现实为什么总是有这么大的差距呢? 在Jumper之前,已经有无数的电影打出了反传统英雄的牌,比如蜘蛛侠3,可当他换上黑外套后只是换了...  (展开)
万左 2008-03-19 11:26:48

失望的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从小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超能力。真的到如今已经走入社会,每当别人问道我人生的终极理想,我都会厚颜无耻地说:“拥有超能力哇哈哈”。在X-men三部曲以及Heroes剧集以及无数另外的扯淡科幻片中阅千奇百怪无数,最令我垂涎三尺的永远只有一个——伟大的瞬移...就像这部JUMPER...  (展开)
陳分奇 2008-03-01 02:33:46

潮撐!jumper

就連下午旺角場的學生哥也激烈抨擊Jumper的劇本時,我,撐! 固然劇本在處理劇情方面有不少重大的缺失,為場面服務的傾向也相當明顯,而且無法營造出高潮,甚至過於粗疏的結局處理予人技窮之感,使之在最後激怒了觀眾。 但比起直在故弄玄虛,存心欺騙觀眾的撚橋攪作,Jumper...  (展开)
达达小渝 2008-11-30 21:36:14

题材是好的,但是拍得没情节+没内容

虽然有海登 克里斯滕森帅气的脸庞充斥着画面,我也忍不住在影片后半段一直快进快进。 如果知道这个导演曾拍过《伯恩的身份》和《史密斯夫妇》,那我肯定不会对这部片子感兴趣。(这两部都是遮去字幕只看画面会更好看的电影) 瞬间转移法,多好的题材啊;可以在乞力马扎罗山享...  (展开)

> 更多影评 244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电影译名叫《穿行者》更好一点 来自没有头像 2024-03-20 08:38:49
确实还行 来自kratos 1 回应 2024-02-02 09:32:35
Paladin凭什么追杀Jumper? 来自Geralt 1 回应 2024-02-02 09:30:13
按照电影设定传输者根本抓不到。 来自nididas 6 回应 2024-02-02 09:18:19
如果有这能力 来自聂丶小寻 2 回应 2024-02-02 09:11: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0条)

关于《心灵传输者》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灵传输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