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一天之2月29日 2월 29일 - 어느날 갑자기 첫번째 이야기 (2006)

导演: 郑宗勋
主演: 朴恩惠 / 任豪 / 金在满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06-07-20
片长: 88分钟
又名: 一天突然首个故事之2月29日 / February 29-4 Horror Tales
IMDb: tt0927575
5星
7.1%
4星
21.9%
3星
54.9%
2星
13.8%
1星
2.3%
好于 76% 恐怖片

突然有一天之2月29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Kiddie 看过 2010-11-03 16:45:10

开头就看到结尾的之一。

1 暮鱼晨岫 看过 2007-03-05 15:46:35

不恐怖

1 超cute侠 看过 2010-07-22 23:13:25

还算好吧

3 文泽尔 看过 2008-04-19 17:57:52

莫比乌斯环,象征灵异和推理的两面

0 四季烧鹅 看过 2009-08-16 10:36:12

人吓人 吓死人

> 更多短评 11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突然有一天之2月29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火神纪 2007-02-05 05:15:29

《2月29日》:真相只是主观的臆断

《突然有一天之2月29日》:真相只是主观的臆断 ■ 文/火神纪 没有永远的真相。 历史。只是将一种扭曲的表层展现在我们眼前。 也许十年;也许百年。 如何挖开那些表层去寻找我们自己的真相呢。 某天夜里。某个角落。某人。 也许。将颠覆所有的一切。 真相。只是个人的主观臆断。...  (展开)
坐在巷口的 2018-02-21 17:39:03

2月29?

这个影片的名字叫2月29日,正如女主执着于2月29日,她会来杀她,这是个特别的恐怖片,因为涉及到精神分析层面,真实与事实是否可以同时存在,我想先赞一下这部影片的配乐,片头曲和那段鬼魅空荡的女鬼来时的音乐,有点像八音盒,这段音乐听起来并不是很恐怖,倒是有点轻松欢快...  (展开)
酸辣小星星 2007-01-20 21:01:19

不怎样

这一部让我很失望,差点就没了继续看下去的信心。 又是一个精神分裂的臆想境界,此种类型看得太多,已经毫无新意。 朴恩惠说实话演的不咋的,恐惧感不到位。而且她似乎只有脸蛋好看,走路耸着肩膀驮着背,怎么看怎么别扭。 故事也实在奇怪,莫名其妙干吗就要扯上朴恩惠。 就算...  (展开)
豆友180410857 2021-09-29 05:05:19

开放性结局!开放性结局!开放性结局!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看了长评发现好多人觉得是人格分裂所以打了低分,这片子明明是个开放性结局呀,结尾医生的话还不够明显吗?杀人犯也好遇鬼也罢,没有明确的答案,片方也不想给出明确的答案,而因为我看过这个系列的每一部,没有人捣乱,都是鬼作祟,从风格的统一性这点来判...  (展开)
坐在巷口的 2017-09-12 15:42:25

双重人格的故事

我觉得这是一个高智商精神病患者杀人的故事,结尾很清楚就是她童年曾经在下水道呆了三天,这是给她日后的疾病埋下了一个伏笔,我觉得为什么选择收费站这种工作,我觉得当一个人开始恐惧到适应恐惧到爱上恐惧,也许就是三天的时间,收费站的工作晚上是不用熄灯睡觉的,白天可以...  (展开)
momo 2022-11-19 21:56:41

某一天 突然,2.29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年前看的,好像是精神分裂? · 女主交班后回家,开车回去的路上见播放的广播——某起杀人事件,她忆起收到的带血迹的钱币。回到家,她见隔壁敲门女与她自己的换桌一模一样。女主被噩梦所扰…两police因昨晚的杀人事件来询问女主。 女主是一个高速公路的收费员,后来她进了精...  (展开)
夏岩大师兄 2015-07-10 03:31:35

太恶心了,这戏只能用低劣来形容

一个好的作品要具备几个必要因素第一剧情紧凑,第二演员演技到位,第三要有理有据毫无破绽,第四要有因有果能自圆其说,第五要有一个好的幕后制作团队,包括导演,摄影,灯光,服化道(服装,化妆,道具)后期制作,包括剪辑,配乐,配音(因为全世界只有中国存在配音一说这个片子...  (展开)
桃灿灿 2009-04-13 23:18:48

都是人格分裂惹的祸

出于对朴MM的喜欢和对2月29日的好奇,坚持着看了这部电影…原本期待能有个出人意料的结局,诶…竟然解释为人格分裂了,顿时没了惊喜。 不过那个医生的话倒是很耐人寻味,真相具有两面性。看完一部电影总是希望它能教会我什么,得点启示之类。这部电影的意义在于告诉了我女孩子...  (展开)
小书虫 2015-03-17 21:11:55

精神分裂症患者的悲剧

看到一半就猜出来这个女人精神分裂了,一半是个恐惧黑暗的柔弱女子,一半是怨毒的杀人恶魔,只是自己不知道而已。如果是正常人的话,既然恐惧黑暗,就不该大白天拉着窗帘睡觉,却点那么多灯,如果真有恶鬼,点再多灯也是枉然,该熄灭时自然会熄灭,明智的选择是去人多的地方休...  (展开)
goodguy90 2012-04-28 22:00:45

一点也不恐怖

看到三分之一就猜到结局了,我都看不下去了,真挺无趣的,不过也有些镜头吓到了我,另外这个海报做的满恐怖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12篇


讨论区   ·  ·  ·  ·  ·  ·

突然有一天从何看起? 来自暖暖 3 回应 2024-02-20 14:01:45
人格分裂的电影太多啦 来自兰波 9 回应 2024-02-20 14:01:38
详细的剧情解析 来自露西 2023-03-08 03:16:52
看不下去~~ 来自本尊之狞笑 2018-04-08 17:35:36
看完这部电影居然一天都在脑海里盘旋一首歌 来自略矫情的香水 2 回应 2010-03-20 22:37: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突然有一天之2月29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