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故事的剧评 (3)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2-25 12:53:41

恋爱故事

  如果按日剧的说法,这是一个发生在昭和年代的恋爱故事。表面上看似乎永濑是因为未婚妻的死亡而不去恋爱,而实际上却是被未婚妻被叛,而未婚妻的死亡使其发现这一事实而对自己产生了失败感而无法恋爱。须藤则认真地对待着每一段感情,可是正是她的认真对待的这种态度反而让...  (展开)
鱼太朗 2010-05-23 22:35:22

从头到脚的治愈系

对于大名鼎鼎的北川悦吏子,我个人在心目中把她的片分了两个类别,一种以长假为代表,细节之上派;另一种则以跟我说爱我为代表,煽情没商量派。前面一种我一向是我喜欢日剧的一大因素,后面一种让我看下打发时间是可以的,没什么意思。 love story怎么说呢?属于跟长假走相同套...  (展开)

订阅恋爱故事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