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蛇 Black Snake (1973)

导演: 罗斯·梅尔 Russ Meyer
主演: 阿努什卡·汉佩 / 大卫·沃贝克 / 珀西·赫伯特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3-03-28
片长: 82 分钟
IMDb: tt0069796
暂无评分

黑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豆友 看过 2024-03-12 14:47:03 江苏

据媒体报道,英国资深演员维切拉·理查兹(艺名维基·理查兹)被发现死于家中,终年79岁。当地时间3月6日,理查兹被发现双手被绑,死在了位于加勒比海沿岸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家中卧室。报道称,理查兹的尸体是在卧室的地板上被发现的,但她身上没有任何暴力痕迹。理查兹的亲戚表示,她的一些珠宝不见了,但他们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东西被拿走,因为整个房子被洗劫一空。警方推测,理查兹可能是因心脏病发作去世的,目前对她的死... 据媒体报道,英国资深演员维切拉·理查兹(艺名维基·理查兹)被发现死于家中,终年79岁。当地时间3月6日,理查兹被发现双手被绑,死在了位于加勒比海沿岸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家中卧室。报道称,理查兹的尸体是在卧室的地板上被发现的,但她身上没有任何暴力痕迹。理查兹的亲戚表示,她的一些珠宝不见了,但他们不知道是否还有其他东西被拿走,因为整个房子被洗劫一空。警方推测,理查兹可能是因心脏病发作去世的,目前对她的死因的调查仍在进行中。理查兹因电影《黑蛇》而声名鹊起。她的亲戚向媒体透露,理查兹在儿时就随家人搬到了英国,而当她从舞台和银幕上退休后,又回到了自己的祖国。理查兹没有孩子,且患有老年痴呆症,在去世前一直独自生活。 (展开)

1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1-12-14 11:01:49

伟大的罗斯·梅尔!将彼时流行的黑人剥削片搬至奴隶制时期,完成了一部相当精彩的政治战斗电影,当然了,作为软情色大师与B级类型巨匠,残酷的暴力,裸体与性甚至是恐怖的“怪物”都应有尽有,但电影的结局突然从这个夸张而极具破坏力的故事里跳了出来落在现代,种植园变为机械化生产,裸体的白人男女与黑人男女在梅尔最为精彩前卫的剪辑下交换着配偶欢快的奔跑,彼时旁白在歌颂着“现在的我们都是平等的”,寓教于乐或许从未如今... 伟大的罗斯·梅尔!将彼时流行的黑人剥削片搬至奴隶制时期,完成了一部相当精彩的政治战斗电影,当然了,作为软情色大师与B级类型巨匠,残酷的暴力,裸体与性甚至是恐怖的“怪物”都应有尽有,但电影的结局突然从这个夸张而极具破坏力的故事里跳了出来落在现代,种植园变为机械化生产,裸体的白人男女与黑人男女在梅尔最为精彩前卫的剪辑下交换着配偶欢快的奔跑,彼时旁白在歌颂着“现在的我们都是平等的”,寓教于乐或许从未如今天这般困难,罗斯·梅尔以剥削片反对了剥削,在廉价娱乐中轻松实现了批判与赞美,可以和塔伦蒂诺的《被解放的姜戈》Double Feature。 (展开)

1 窗外犬吠 看过 2010-09-14 00:26:55

配乐极好!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英国女演员被发现死于家中,双手被绑 来自jiyun 2024-03-12 07:37:58
sk 来自xkl2031086 2009-03-22 11:33: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