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课在行动 (1981)

导演: 李育才 / 金音
编剧: 肖尹宪 / 周新德
主演: 李静莉 / 雷明 / 马崇乐 / 袁春海 / 郭法曾 / 赫海泉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1(中国大陆)
片长: 87分钟
又名: The Secret Service in Action
5星
16.8%
4星
32.8%
3星
45.0%
2星
4.0%
1星
1.4%
好于 37%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特高课在行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赱馬觀♣ 看过 2020-10-27 00:16:27

“哼,我的前任科长是个废物!”……铁打的丁彦,流水的科长。为毛这句台词会让人穿越想起了英伦喜剧是大臣?护士成为意外抢镜亮点。李静莉的装束气质表演在俏丽与尬尴之间反复游走。

1 于成 看过 2021-08-11 14:44:27

我的前任课长是个废物!

0 windyxp 看过 2008-10-13 00:40:11

都不记得讲的啥了

0 LEE 看过 2010-05-14 14:15:27

日本人说中国话都很好

0 鹰头猫 看过 2011-01-23 22:37:58

小汉奸原来是个新四军啊。里面歌是苏小明和李谷一唱的~

> 更多短评 1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特高课在行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eax 2008-07-07 02:21:58

此片是早期的间谍片经典

说老实话,我看不出最近这些年的电影如无间道,谍影重重有什么与众不同,你在这些电影里能看到的东西,特高课在行动里都可以看到。开篇阴森的脚步声中,演职员表以一种翻阅旧相册的独特的方式展现,让人不免想起<<405谋杀案>>的开头,而独具色彩的电影配乐,让人一听就知道这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玉昆 2024-01-07 16:44:49

一部未达高潮的悬疑暗战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西安电影制片厂1981年出品的《特高课在行动》改编自小说《姑苏春》,从片名的改变就可以看出制作方的初衷就是要突出悬疑性和惊险性。 影片以抗日战争中,苏州博爱病院内的地下党与日本特高课潜伏在医院内部的特务密探斗智斗勇,最终成功为新四军采购前线急需的药品为主要内容。...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电影在苏大取了不少景 来自股添乐2023 2 回应 2022-08-04 03:41:06
青梅竹马,伉俪情深 来自青琉璃 1 回应 2021-10-23 15:51:59
我记得我看过一个彩色电影也叫特高课什么的 来自小喷DVD 2019-03-24 15:57:1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特高课在行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