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花园 Grey Gardens (2009)

导演: 迈克尔·苏克西
编剧: 迈克尔·苏克西 / 帕特丽夏·罗兹玛
主演: 德鲁·巴里摩尔 / 杰西卡·兰格 / 珍妮·特里普里霍恩 / 肯·霍华德 / 肯尼斯·威尔什 / 阿尔耶·格罗斯 / 路易斯·费雷拉 / 丹尼尔·鲍德温 / 马尔科姆·戈茨
类型: 剧情 /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4-18(美国)
片长: 104分钟
IMDb: tt0758751
5星
21.6%
4星
50.4%
3星
26.0%
2星
1.7%
1星
0.3%

灰色花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灰色花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5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五色全味 看过 2009-07-30 14:36:06

当你发现自己是脆弱却依旧心高气傲的时候,别忘了是最爱你的人在纵容你

2 小徐师傅 看过 2010-09-03 15:23:06

作茧自缚的女人

1 Lemonade 看过 2010-10-18 23:29:10

看完这部电影一直让我比较纠结,埃迪就像一个你幻想过错过掉只能拿来永远遗憾的心里的某个东西,想想就让人哽咽

12 Lorenzo 看过 2009-12-04 01:49:34

你随时可以走出去,如果你自己想走。

2 Pius 看过 2010-05-06 00:30:42

我们能不能假装没有世事压力,不谈做人道理,仅仅留住心底的璀璨……

> 更多短评 9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灰色花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叶子风 2009-07-19 10:48:22

每颗悲伤的心都穿戴着小丑的服饰

梅索思兄弟的《灰色花园》是纪录片史上的不朽名篇。主人公是一对母女,她们生活在一幢海滨别墅里,相依为命。这宅子叫“灰色花园”,曾经美轮美奂,但年久失修,已经成了垃圾堆,花园长满杂草,房子里到处是破报纸和脏盘子。母亲79岁,大部分时间躺在床上,由女儿照料。女儿小...  (展开)
思阳 2009-10-25 07:46:16

这两个版本

看了原作《Grey Garden》的纪录片后再来看这部翻拍的电影,感觉三十多年以后,做出来的电影圆润许多。这部电影因为可以虚构拍摄四十年的历史跨度,展现了比纪录片更广阔的视角,润色的对白和情节,也能更直白的展现导演的思想。不足的是,好莱坞似乎照旧会给很多故事增添一个套...  (展开)
路易斯的心 2015-12-06 10:40:48

论世上最好的母女关系

天真的、孩童式的爱遵循下列原则:“我爱,因为我被人爱。” 成熟的爱的原则是:“我被人爱,因为我爱人。” 不成熟的、幼稚的爱是:“我爱你,因为我需要你。” 而成熟的爱是:“我需要你,因为我爱你。” ...  (展开)
双鱼紫 2009-07-19 17:51:23

母女最后的一段对话

母亲不让女儿伊迪去参加首映后的一段对话 女儿:你只是不能接受世界将会知道真相 母亲:关于什么? 女儿:你这些年是怎么拖累我的,都在电影里了 母亲:我们刚才看的不是同一部电影吗? 女儿:我要去参加首映式 母亲:不,你不会离开的,你总说你会走,但你从来没有,来...  (展开)
大大大S君★ 2011-01-02 18:07:49

时间坍塌 只剩彼此

我们常常抱怨着 这个世界这么大 却没有我们一个容身之处。 之后,又会是信誓旦旦的话,或是抱怨。 这些话仅仅属于夜晚的呓语,淘气可爱,如同是做了个梦,在梦里面悄悄种了一株岌岌可危的花,梦醒了之后,花开花落仅仅成了你心里面另一个无声的失落。有些人的失落来自于现...  (展开)
空想特摄兔男郎 2010-09-26 00:12:33

重回灰色花园

今天偶然在HBO看到这个片子,仿佛又把我拉回到少年时代,第一次看灰色花园的日子。其实很早以前我就怀疑过,为什么这样的一个传奇故事没有人把它翻拍成电影?今天竟然被我遇上了,而且竟然是去年才拍成的新片。 片子一如既往的煽情,甚至比原始的纪录片更煽情。这不意外,米国...  (展开)
深蓝少年 2009-12-24 07:25:18

Love Hate Relationship

That doesn't make it not a sad story. The sadest stories are those we bring on ourselves. They jealous of each other. big edie more so than little edie. but they did have a whole lot of love for each other!! Drew Berrymore did an amazing job with the ro...  (展开)
夏雪宜 2009-07-26 23:11:44

Tea for two——几处清歌欢梦短,半盏残茶寄浮生

Tea for two,鸳鸯茶,这是我觉得更适合【Grey Gardens】的名字。 这里有两个Edie。与情人躲避在宛如乌托邦的格雷花园的Edie,在海边向倾慕者高声朗诵威廉布莱克诗篇并自称其作者的Edie。被情人抛弃也好,被世界忘记也好,不同的遭遇,一样的骄傲。 而当朱唇褪色繁华湮没,还...  (展开)
康斯坦丁 2009-07-28 15:21:55

好莱坞剧本荒

好莱坞的剧本荒是非常明显的,全世界搜刮好剧本不说,还屡屡在自家仓库里大翻特翻,这次找来32年前的记录片《灰色花园》,该片当时能火红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因为沾了肯尼迪总统的光,一来肯尼迪总统遇刺事件举世震惊,二来作为总统妻子的直系亲属,伊迪母女却过得如此...  (展开)
romantique 2009-12-30 19:24:02

“I don’t want to leave, I feel ho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Edi, like any other young girl, full of dreams and curiosities, always wanted to see the world outside of grey gardens, always wanted to meet new people. Year by year, her color was fading into grey, but she still wanted to go out to explore. However, her m...  (展开)

> 更多影评 29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有资源吗? 来自momo 2023-12-22 14:41:01
Edie,和factory girl里的Edie是...? 来自Jevons 4 回应 2023-01-15 14:22:39
灰色花园里面的一首歌 来自拉風小青蛙 2 回应 2013-01-04 19:24:27
演爸爸的内演员 来自维多利亚 3 回应 2010-03-20 19:37:46
为什么Edie开始掉发? 来自More 1 回应 2010-02-20 21:45: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灰色花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