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 第一季 Sliders Season 1 (1995)

导演: Tracy Torm / Robert K. Weiss
主演: Jerry O'Connell / Cleavant Derricks / John Rhys-Davies
类型: 科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5-03-22
季数: 1
集数: 9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旅行者
IMDb: tt0112167
5星
33.6%
4星
34.2%
3星
26.8%
2星
4.0%
1星
1.3%

旅行者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旅行者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kybow 看过 2009-12-31 13:15:45

[09.12.30~31]输掉太平洋战争的美国、输掉朝鲜战争被中苏帝国统治的美国、输掉独立战争依然被日不落帝国统治的(部分)美国,好像平行空间的其它美国都比较惨,咋就没有一统全世界的美国呢?小品级的科幻单元剧,基本上每集都是彼此独立的故意,但有一条主线就是“回家”,迷失平行空间囧

0 让娜 看过 2011-05-21 12:28:13

第二次重新鼓足勇气看,结果,世界观,体系完全不对脉。删了算了。

0 Riobluemoon 看过 2013-09-12 22:52:44

1995年的剧了。平行世界的内容其实不错,拍得也挺有意思的。不过么,听到什么486等等还是让我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啊~~~

2 pandora刀刀 看过 2011-10-12 12:01:59

95年的剧集 这理念太先进了, 在地球上存在的无数个平行空间, 无意的滑行中, 有后天;的冰天雪地, 有2012;的世纪洪水, 有仍是英属地的美国, 有冷战苏联胜利的世界, 有总统还是克林顿不过是希拉里 - 女权啊. 你能想到的可能性都存在 还有你想不到的 太绝了

1 Zoom.Quiet 看过 2019-05-21 15:43:51

是也乎,( ̄▽ ̄) 星际之门地球版... 一个创意, 水4季....团队很给力了... 但是, 实在年代久远, 目测找回 大西洋底的人来看, 也没当年的感觉了.... 太模糊了...特效也各种5毛党... 故事逻辑一直在崩溃...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旅行者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onica 2011-01-04 11:45:30

社会形态

科幻片荒,所以翻出这部10几年前的片子来看。 一集一个故事。 还是蛮有想象力的。 不好的地方就是美国人拍的片子,主角们无论旅行到了到哪个社会形态,都不忘记向那里的人们宣扬美国的自由民主和谐精神。这有点倒胃口。 如果宇宙中真的存在无数多个类似的地球,每个地球...  (展开)
老凉大虾 2010-03-15 14:52:10

好片+老片

十几年前的影片,效果当然会有所缺憾。如果拿到今天拍摄,绝不亚于英雄或越狱。 这是一部积极向上的影片,适合所有年龄人士观看。 这是一部关于平行世界的科幻影片,相似题材并不多见。 演员选择也很有趣,英国(口音)教授,黑人歌星,美女售货员,帅哥大学生的组合很容易让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旅行者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