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之王 The Forbidden Kingdom (2008)

导演: 罗伯·明可夫
编剧: 约翰·福斯克
主演: 迈克尔·安格拉诺 / 成龙 / 李连杰 / 邹兆龙 / 刘亦菲 / 李冰冰 / 莫根·本诺特 / 王德顺 / 崔文璐 / 叶小铿 / 刘晓莉
类型: 动作 / 奇幻 / 冒险 / 武侠 / 古装
官方网站: www.forbiddenkingdom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中国大陆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8-04-24(中国大陆) / 2008-04-18(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双J计划
IMDb: tt0865556
5星
6.2%
4星
14.1%
3星
49.0%
2星
24.4%
1星
6.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功夫之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315 条 )

热门 /  最新 / 

778 七 仔 看过 2008-06-11 10:57:59

一个美国少年的意淫之旅

155 斑斑点点 看过 2017-02-24 19:17:56

武打设计很好看,故事内容一般。

124 潘半仙 看过 2013-12-08 11:59:25

噗,老美的功夫世界就是这么肤浅

128 粟熙 看过 2008-08-31 10:33:47

欧卖糕的,看着成龙李连杰刘亦菲说着英语的口型,嘴里蹦着中文,十分滴崩溃

5 梁思遠 看过 2023-11-23 23:46:47 广东

得亏上映的早,放到现在这风气肯定一堆人批斗,回到片子本身也是真的烂,成龙李连杰的唯一合体就拍了这么个玩意。

> 更多短评 233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功夫之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78 条 )

我是锄禾你是当午 2008-05-27 04:04:45

21世纪人才范本:玉皇大帝也飙英语。

终于看到一部中西方文化如此完美结合的片子了。 片中人物对语言的把握简直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无论时间还是场景,中英文完全可以自由转化。 连牛津字典都不用翻一翻的。 玉皇大帝操着很gay的口音一改往常对孙悟空的厌恶。 而老孙拿着金箍棒大闹天宫的时候,还只会牙牙学语。...  (展开)
忘我洗澡 2008-04-26 20:58:22

……可是我不想失去你!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腐女向,慎入) Jason爱的是鲁彦吧。 最初,他被人追杀,鲁彦开始保护着他突围。 难道仅仅是因为他手里那根棍棍吗? 当然不是。 这是个异族少年,有着一双无辜而纯洁的大眼睛,一点功夫也不会,却因为得到了那根棒棒而担负了明显他无力完成的任务。而Jason在这个陌生世界里...  (展开)
卢十四 2008-04-26 03:44:36

宙斯接管玉皇大帝

人这一生有多少梦,而难得有几次美梦成真。成龙PK李连杰,这样的卡司对有功夫片情结的影迷而言无疑是最奢侈的梦想。而今这两位大佬居然真的互殴,就好比看到克鲁伊夫给马拉多纳传球,而且不是在玩《足球经理》。——《功夫之王》啊,这么嚣张的片名也就双J顶得下来,换了别人会...  (展开)
和菜头 2008-04-25 23:57:48

护棍奇兵

很明显,《功夫之王》讲述了一个远东版本的《指环王》故事。孱弱而苍白的主人公起初活在不现实的梦想之中,借以逃避现实。然而,现实最终却找上门来,把无限凶险和微茫的希望同时带到。主人公不得不完成一个概率学上成功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的任务,而这件事最荒谬的地方在于---...  (展开)
老豆腐 2008-04-21 10:37:07

唐人街的杂货铺

故事:3/10 特技:4/10 武打:7/10 综合评价:C 刚看完期待已久的《功夫之王》;我自然对连成龙自己都说是"stupid"的电影是有备而去的,可仍然被震撼得不轻,只能慨叹文化差距完全是不能解决的事。就好象你很难和一个美国南方的农民争论"sesame chicken"完全没有可能是最棒的...  (展开)
zhong335 2008-04-29 09:35:10

白发魔女死了吗?

白发魔女死了吗? 我觉得没有。 显然,白发魔女的头发是可以自由伸缩,且其尾端有类似于大象鼻子般零活的卷曲的功能。从最后她做斜抛运动飞出山崖,仍然可以准确的卷到成龙的脖子即可看出。 (这里有一点奇怪的是,为什么在卷到成龙脖子以后,白魔不收起自己的头发,像升降机...  (展开)
Noyaclaire 2017-05-25 11:50:08

中国的动作片剧情用点心吧

美国青年积逊(米高安格尼奥 饰)是一位超级中国功夫迷,偶然之下,他於唐人街某当铺里,发现了神秘金箍棒,并带领他跨越时空,穿过「无门之门」来到古代中国!积逊获赠一大惊世预言,要他把这件武器交还予其主人,从而解救被困在石头中五百年的齐天大圣。 乍一看这个剧情很...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08-31 13:47:28

走出国内

杰森(Michael Angarano 饰)是一个疯狂迷恋港台功夫片的美国少年,然而现实中的他却饱受坏孩子的欺负,不敢反抗。偶然机会,节森从某中国古董店得到一根如意金箍棒,借着金箍棒的力量,他竟然回到了几千年前的中国。   此时,邪恶的玉疆战神(邹兆龙 饰)凭借降伏齐天大圣...  (展开)

> 更多影评 678篇


讨论区   ·  ·  ·  ·  ·  ·

最后那个外国男孩是不是叫了一声燕子? 来自阿典 2 回应 2023-11-17 04:49:11
成功用一个顶级阵容,拍出了一个顶级烂片 来自早安 2023-08-04 23:32:12
怎么突然中国人就说英语了? 来自繁体字 3 回应 2023-06-15 20:13:32
除了刘亦菲有看头,其他的无言 来自little zero 14 回应 2023-04-04 18:04:25
五星 来自down 2023-01-16 14:58: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8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功夫之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