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的骨 贅沢な骨 (2001)

导演: 行定勋
编剧: 行定勋 / 益子昌一
主演: 麻生久美子 / / 永濑正敏 / 光石研 / 田中哲司 / 津田宽治 / 渡边真起子 / 森下能幸 / 朝本浩文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1-08-25(日本)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Luxurious Bone
IMDb: tt0300692
5星
20.1%
4星
33.7%
3星
41.2%
2星
3.7%
1星
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奢侈的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苏黎世的列车 看过 2020-05-19 01:21:49

69式ML的humpbacks,踩着影子骨折的腿,按下榨汁机按钮的金鱼缸,火化炉里的骨头,公寓里的呻吟声,酒店里的报站嫖客,人群中的连衣裙,草地上的翻滚,这种潮湿黏稠苦闷的百合片,最适合夏天开一罐啤酒趁着微醺的状态看了,光影有点像香港那部《蝴蝶》。

3 枯川满 看过 2014-01-09 17:29:08

灰色的人生状态与爱的无归宿感,对性的麻痹和偶然高潮后的一抹生活亮色又被持续的无由来的倦怠态度淹没。焚化后一块骨殖上的小洞喻意着什么?3+

17 GIVIND 看过 2019-12-26 03:00:43

氛围一流,极为质感的摄影和打光,以纯粹到透明的情绪推进剧情;在天台放空的镜头,似与日常同步的慢,每一帧都铺满痛感,裹挟在时染尘灰的银盐颗粒与空虚不知所起的黑胶唱片里,若隐若现,漫无方向。情欲,生活。乏味重复着无聊,说不清楚过去,看不清楚未来,只此刻此时,可一万个藉口任性恣意。骨肉被付之一炬,鲜血在杯中淋漓,能有多残忍,就有多爱你。// PS. ——“你知道那个主唱为什么驼背吗?” ——“因为他第... 氛围一流,极为质感的摄影和打光,以纯粹到透明的情绪推进剧情;在天台放空的镜头,似与日常同步的慢,每一帧都铺满痛感,裹挟在时染尘灰的银盐颗粒与空虚不知所起的黑胶唱片里,若隐若现,漫无方向。情欲,生活。乏味重复着无聊,说不清楚过去,看不清楚未来,只此刻此时,可一万个藉口任性恣意。骨肉被付之一炬,鲜血在杯中淋漓,能有多残忍,就有多爱你。// PS. ——“你知道那个主唱为什么驼背吗?” ——“因为他第一任女友是个小巧的女人,do爱时喜欢69,所以每次他都得弯着腰,时间长了就变成驼背了。” (展开)

5 凛子一 看过 2014-03-29 22:12:49

行定勋钟爱的女性题材,早期拍来最有滋味。就爱这种古早的粗糙感,现在的匠气太重反而少了点感觉

5 益暄 看过 2020-04-28 00:46:13

这绝对算得上我目前看过的最佳行定勋作品。最喜欢的两个场景:Ⅰ 咲子为踩到自己的影子不慎跌坠 当时我还很害怕以为她会因此丧命;Ⅱ 小宫摁下养金鱼的榨汁机开关 不管是真实还是想象,都能由此映射出她内心的恨意 。 两个女子的互诉衷情和亲吻,难说到底是出于真爱还是对彼此境遇无奈的抱团取暖。她的身体与灵魂 比刀锋还要冰冷,挣扎在骨感的真实与奢侈的欲望之间。

> 更多短评 1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奢侈的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洗心易 2023-09-16 00:32:52

鱼离开了水拿什么来作氧气【一万部零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三个人的电影,不,这是两个的电影,不,这是一个人的电影。请听这首歌: 那一天,无人知晓 那一天,一切都不存在 我精疲力尽,神志恍惚 去追寻我想去的地方 我开始寻找那些真心话 最终迷失了自我 深深陷入了真实与欲望之中 请为我盖上毛毯 我的身体与灵魂,比刀锋还要冰冷...  (展开)
回転天使 2024-01-13 20:39:03

靜靜地看著你的骨頭

其實幾個月前我就在看這部電影,那個時候比較無所事事,晚上躺在床上覺得無聊就打開了它。看到新谷桑和小宮有了一點發展之後我就睡覺了,後來沒有把它繼續看完,直到昨天我又想起來,於是才補完這部電影。雖然沒有從頭再看,有些情節我早已忘記,但是那種模糊的感覺好像正是電...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HUMPBACK WHALE - TORCH SONG ↓ 来自. 2 回应 2024-01-07 03:06:18
online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14-02-18 20:45: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奢侈的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