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之门 Грозовые ворота (2006)

导演: 安德烈·马柳柯夫
编剧: Aleksandr Buravsky / Aleksandr Tamonikov / Anatoli Usov
主演: 安德烈·卡拉斯科 / Андрей Краско / Andrey Krasko / 米盖尔·普莱切科夫 / Михаил Пореченков / Mikhail Porechenkov / 丹尼尔·斯特拉霍夫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俄罗斯
语言: 俄语
首播: 2006-11-02
集数: 4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Grozovye vorota / The Storm Gate
IMDb: tt0902981
5星
36.2%
4星
43.8%
3星
17.5%
2星
1.8%
1星
0.7%

风暴之门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风暴之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2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密斯湖 看过 2019-01-08 03:30:54

算是豆瓣的高分俄剧了。配乐是伊万大佬。第一集的恐怖分子圣诞老人简直是噩梦。剧里有小弗丹尼尔、《拥抱蓝天》安德烈妻子、《伊萨耶夫》瓦伦佐夫伯爵、《情迷彼得堡》娜塔莉、高尔察克妻子、《饭店迷情》女主厨、《笼中鸟》叶戈尔……战争剧对我来说就是大型脸盲现场,但感觉剧情挺现实的。

91 低价值用户Kar1 看过 2014-08-04 00:07:30

"你爷爷没参加二战吗?"“参加了。还得了苏联英雄勋章。可结果却是十年劳改营——俄罗斯人给的,就因为他是车臣人。”影片的结尾才是对这场战争最大的讽刺。

22 别盯着我看Le 看过 2012-08-16 14:26:53

无法理性的思考,只有感动,绝对优秀的征兵大片,不同于好莱坞的精致,更多的是粗狂的真实,像西伯利亚的冷风。主旋律电影的典范!

7 Timing 看过 2017-04-11 22:49:56

相当赞,真实的,感人的片子。真的是磕了药的往前冲。各个角色都有故事。真正的好军官和真正的好士兵。

20 天才猪 看过 2008-08-30 00:19:51

还不错,俄罗斯的片子看得少。就是受不了片中一直穿插的回忆。

> 更多短评 7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风暴之门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3 条 )

深溪虎 2008-10-16 11:41:31

风暴之门的战术讨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风暴之门》是最近比较火的一部战争题材的俄罗斯电影,影片以车臣战争为背景,穿插了大量的俄罗斯军队普通中下级军官和士兵的生活,影片应当是属于所谓的主旋律电影,片中主要刻画了俄罗斯士兵的英勇善战,而对于战争本身没有进行进一步的深入讨论。这部影片的走红主要是在于...  (展开)
春天的石头 2008-10-26 02:20:48

主旋律战争片的典范

看完《风暴之门》,几乎热泪盈眶。一部俄罗斯主旋律战争片,竟然能让我如此感动。说来很微妙,那些我们儿时耳熟能详的革命题材影片洒狗血桥段应有尽有——既有“为祖国”的战斗誓言,也有高呼“乌拉”冲锋的场面;既有拉响手榴弹与敌人同归于尽的瞬间,又有“向我开炮”的情节...  (展开)
老羊 2019-04-14 05:01:49

这是又一个真实的战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766高地保卫战,就是历史事件!本部影片经过了艺术加工,以及为了拍摄便利进行了更改!查历史真实,并不是好天气和荒山,而是那年的2月底,3月初!恶劣天气大雪密林,空军无法支援,但是团属炮队却是不断被引导而炮击敌群的!具体的人员支援,因车辆无法迅速抵达,所以先期派兵...  (展开)
简静 2011-09-21 12:49:00

农村小胖子和公子哥柯思嘉之间兄弟般的情谊

连长在最后说:“怎么撤?我的兄弟都留在这里了,我自己撤了,怎么向他们的母亲交代?”    农村小胖子和公子哥柯思嘉之间兄弟般的情谊。小胖子没有因柯思嘉是城里权贵人的儿子而远离他,柯思嘉也没有因小胖子来自农村而看不起他。二人在营房拖地板时遭到其他士兵的挑衅和...  (展开)
八荒悲士 2008-04-18 22:10:33

不错的电影

用了近四个小时的时间,不顾眼睛的肿痛,我坚持看完了俄罗斯电影《风暴之门》。 《风暴之门》的故事背景取材于车臣战争中的真实战役。车臣叛军与俄罗斯政府军的常年战争一直是神秘和遥远的,而这部电影就将这个局部战争的细节平铺直述的摆在了观众眼前,即...  (展开)
Сука 2020-05-25 07:11:08

在鬼门关 为谁而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过最好看的战争片,体现了反思战争的深刻诚意。 高能剧情从第一集开始。在人们庆祝新年之际,反派哈比卜一行假扮圣诞老人前往沙哈家灭门,并录下了视频。沙哈曾经也是他们的一员,后来投奔了俄方,遭到最恶毒的报复。 剧集穿插着交代了几个主人公来到战场前的经历:科斯佳·...  (展开)
山风 2022-04-11 01:35:55

真实惨烈的战争片

[风暴之门] 我觉得这部电影是看过的,也可以说是4集的电视剧! 一边看一边回忆,事实证明我是对的! 这是我零几年租碟子看过的,清楚地记得,当年租的是D9的碟片! 那时候租碟子分VCD和DVD,DVD又分D9和D5,其中以D9的碟片容量最大,清晰度最高! 当年看这部电影,还出了个插曲...  (展开)
追风筝的孩子 2020-04-18 21:15:57

电影原著《连队消失在天际》

连队消逝在天际》连队消逝在天际》 〔俄〕根纳季•特罗舍夫〔俄〕根纳季•特罗舍夫 本书作者在车臣战争期间任俄罗斯北高加索联合集群司令,作为一个经历了两次车臣战争、参加过同达吉斯坦瓦哈比教派战斗的职业军人,抱着将自己所看到的事实公布于众的决心,写下了这本以作...  (展开)
范金垒 2019-12-30 02:15:09

俄罗斯现代战争影视的丰碑

可谓俄罗斯现代战争电影的丰碑,就是供人敬仰的,无法超越!真的非常经典!12年来,不下于10次的观看!好看,精彩,特别是那种赤子情怀,儿女情长,奉献献身精神,真的很感人?那种插叙的手法,使得里面每个角色形象情感丰满,更显得真实饱满,有血有肉!真想问问国人何时才能...  (展开)
bigrat 2010-02-01 18:39:34

看在俄罗斯的份上

影片后面的剧情比前面的强。 前面有太多的铺垫,还有太多的回忆...这些闪回太多了,多得连情节都快被这些零星的回忆切碎了。导演同志,这是战争片,不是意识流小说啊!要换我来剪辑,200多分钟的四集连续剧完全可以变为紧凑的90分钟电影。 片子里的米-24,BMD伞兵战车是吸引...  (展开)

> 更多剧评 23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风暴之门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