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复仇 女性的復仇 (1982)

导演: 蔡扬名
编剧: 戴振翮
主演: 杨惠姗 / 刘德凯 / 慕思成 / 马沙 / 张盈真 / 陆仪凤 / 鲁平 / 侯杰 / 林贝虹 / 虞金宝 / 吕海琴 / 王亚麟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2-04-01(中国台湾)
片长: 80分钟
又名: Woman Revenger / Women Revenger / Nude Body Case in Tokyo
IMDb: tt2862614
5星
6.4%
4星
12.8%
3星
39.7%
2星
30.8%
1星
10.3%

女性的复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热门 /  最新 / 

3 波西米亚人 看过 2017-10-08 17:21:11

杨惠姗陆小芬一角又成了台湾黑电影中少见的全能强者,总体来看仍是一部贩卖黑道暴力➕女性身体的典型社会写实片。

3 池树频道 看过 2018-03-27 14:43:55

一部贩卖黑道暴力➕女性身体的典型社会写实片。

2 白 素 贞 看过 2019-11-11 16:19:00

DVD國語 無字收錄

1 shesely 看过 2020-02-01 22:32:26

导演蔡扬名改名欧阳俊,导的黑电影,影片充满黑社会,暴力,打,杀,性,实在没有兴趣,快睡着了,吵吵闹闹,打打杀杀,杨惠姗难得演出此类型,刘德凯在片中一角无亮点。

1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22-05-10 21:25:28

ww的黑电影系列大都风格杂糅,这一部完全模仿日本池玲子的女番长系列,剥削女性带来的感官刺激为主要特点,片尾的台语歌更是满足了台南那些咬蔗帮观众的需求,这点在万梓良的大头仔系列尤为明显。

> 更多短评 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女性的复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玉弓 2020-10-02 21:54:17

蔡扬名作品

在80年代末期,台湾曾掀起一波黑帮电影风潮。比如大导演蔡扬名作品《错误的第一步》、《凌晨六点枪声》,及杨惠姗主演的《女性的复仇》、陆小芬代表作《疯狂女煞星》等等,都可以让观众感受到当年社会写实电影的奇异气氛。这些在一九七九到一九八三年间风行的电影,大胆描写犯...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谁有最近修复版的 来自涅槃 2 回应 2023-10-24 11:10:1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女性的复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