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青春 Juventude em Marcha (2006)

导演: 佩德罗·科斯塔
编剧: 佩德罗·科斯塔
主演: Ventura / Vanda Duarte / Beatriz Duarte / Gustavo Sumpta / Cila Cardoso / Isabel Cardoso / Alberto 'Lento' Barro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葡萄牙 / 法国 / 瑞士
语言: 葡萄牙语
上映日期: 2006-11-23
片长: 155分钟
又名: 青春向前行(台) / 年轻人,向前一步走! / 回首向来萧瑟处 / Colossal Youth
IMDb: tt0460480
5星
24.6%
4星
37.6%
3星
29.3%
2星
6.0%
1星
2.6%

前进青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前进青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2 条 )

热门 /  最新 / 

4 Virgohi21 看过 2008-06-30 01:16:18

长的我快要生气了…

6 大宸 看过 2010-05-27 01:33:19

仰拍,变形的矩形....

0 unundercooled 看过 2012-11-02 06:43:3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SMbYzVrYE

3 马西嘿嘿嘿 看过 2010-08-24 21:57:34

前进青春 讲述的却是一个垂暮之年的移民的故事。感情饱满细腻 一遍遍重复的信是对青春的追忆也是对孤独的排遣。

1 vivi 看过 2013-07-07 22:02:04

也许方泰尼亚三部曲,我更喜欢叫它们‘Vanda三部曲“。这一次,终于看到Vanda 有个比较好的归宿,有趣的是当男人不在时她跟父亲一直在说男人多好,而男人回到她却一直言语冷淡。当然,这一部的重点不是Vanda,而是黑人老人家,看到方泰尼亚的居民已逐渐住到光亮的房子里,一个有希望的未来。

> 更多短评 1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前进青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bloom 2019-01-16 15:21:11

译:消失的方泰尼亚,或颤动时刻

Pedro Costa interviewed by Kenichi Eguchi,2008年4月2日,于涩谷Image Forum电影院。 http://pedrocosta-heroi.blogspot.com/2009/01/pedro-costa-trembling-moment.html —————————————————————————————— 是什么让你决定拍摄《前进青春》,延...  (展开)
秘密单元 2008-09-22 08:40:43

faut prendre le risque pour pouvoir aimer

EN Avant Jeunesse 我的爱人 我们的重逢将装饰我们的生命 至少三十年 在我这里 我酩了满满一口青春之酒 再回到你身边时 将满是力量 我曾打算 将送你一千支香烟 成打时新的短裙 一辆小汽车 一间你梦寐以求的洗衣房 和一把四毛钱的花 然而在这一切之前 先饮尽一瓶酒吧 ...  (展开)
alfredo 2015-11-20 00:31:20

Pedro Costa - 方泰尼亞三部曲 《青春向前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台北電影節的主題城市是葡萄牙的里斯本,選映了多部專題導演佩德羅柯斯塔(Pedro Costa)的作品,影展很有心地把導演的方泰尼亞三部曲-《托嬰風暴》《在凡妲的小房間裡》《青春向前行》-放在週日下午連映,也就成為了我對這位電影導演的初體驗。看片之前就知道這導演的作品...  (展开)
sir 2007-02-07 00:04:56

那些细碎的声响,那些密闭的喘息

葡萄牙导演Petro Costa的新片Juventude Em Marcha始终在记录片和艺术片之间游走。一方面,它极力强调写实性,影片的主角就是导演在街上撞见的一个真实生活在里斯本底层的黑人移民。同时,重复的对白与静默的人物在影片中贯穿始终,也映证了导演力图写实的动机,他想把生活中大...  (展开)
sir 2007-02-06 05:03:22

留白。留黑。

留白。白色墙壁。白色天花板。窗户外面是白的。 对白也是白色的。如果有颜色的话。 其实电影里对白不算少了,而且很多戏剧化的独白。他们说了很多东西很多颜色。狮子。海龟。独立日的乐队。有颜色出现了,然后立即消失了。有对白的长镜头和无对白的长镜头没有任何本质的区别。...  (展开)
船穗 2024-02-21 02:39:45

为死亡而活着的人,已死之人但活着的人。

“Our suffering would be unbearable if I couldn't regard it as a passing and sentimental illness. Our reunion will make our life beautiful for at least thirty years. For my part, I'm taking a deep swig of youth, and I will return filled with love and streng...  (展开)
7级残废 2019-12-28 10:42:09

方泰尼亚最后的日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方泰尼亚三部曲”第三部,延续了《旺妲的房间》叙事风格,纪录片与故事片的边界被模糊虚化,大量固定长镜头对准房间里的底层百姓,记录下他们的生活片段,尤其以对话为主要推动力。而此片在延续风格的同时采用了大量低位仰拍的角度,尤其当黑人男主出现在画面里时,低位仰拍...  (展开)
lockinpocket 2013-12-22 14:14:17

该怎样欣赏这部高评价的大闷片

说实话,这是我第一次看电影的过程中感到难以忍受的沉闷,几次想要中途放弃,但还是坚持下来了,最后发现,它就这样沉闷到了最后。 作为贾樟柯电影的爱好者,近期重看了他的《小武》和《三峡好人》,真心觉得太好了,尤其是《小武》。然后在网上意外发现一个贾樟柯2010年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online 来自Aka文强 1 回应 2021-07-13 01:07: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前进青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