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吃炸毛虫 How to Eat Fried Worms (2006)

导演: Bob Dolman
编剧: Bob Dolman
主演: 卢克·本沃德 / 海莉·凯特·爱森伯格 / Kimberly Williams / 奥斯汀·罗杰斯 / 克林特·霍华德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8-25
片长: 98 分钟
又名: 炸虫总动员
IMDb: tt0462346
5星
12.5%
4星
39.6%
3星
39.9%
2星
7.2%
1星
0.9%
好于 14% 家庭片

如何吃炸毛虫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08-01-22 18:55:22

天那,这以后会出来多少小帅哥啊。天那,那些虫子是真的吗?

0 布宜諾斯 看过 2008-04-01 12:56:30

配乐太烂

0 REX 看过 2010-05-01 15:31:50

妙趣横生的儿童片

1 陈小姐 看过 2009-08-11 21:53:01

再邋遢的小孩子都是天使。不用动脑子,轻松,成长和友谊的电影

0 冰糖木耳 看过 2009-12-18 18:16:12

很搞,但比较恶心…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如何吃炸毛虫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Qi. 2006-12-09 10:36:03

看的我头皮发麻

小时候咱也玩过虫子... 不过 远比上这帮小毛孩玩的恶心... 几个吃虫子的片断 真的好恶心啊 里面那帮小演员很棒, 那个Billy的弟弟woody更是无敌可爱 尤其是那个边抠鼻屎边点头的动作... 台词也超赞... Woody 的经典台词: Billy ,I have to go poo(比利,我要尿尿) -_...  (展开)
李挺 2006-11-29 09:45:40

很好玩的虫子盛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男孩Billy跟随其父母来到一个新的小镇,对他来说,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需要重新适应。新的学校里,以Joe为首的同班小男生虎视眈眈的看着这个new comer,并将一大堆蚯蚓放在他的午餐里。Billy发现后,将蚯蚓甩在了Joe的脸上,在争吵中,Billy随口说出他喜欢吃worm,于是Jo...  (展开)
spencer 2006-11-27 01:45:15

趣味横生的电影

也许仅仅是因为我喜欢这种儿童电影,感觉非常轻松,有一点找回了童年的感觉。 根据畅销原著改编,剧本本身品质较高,因此整个片子妙趣四溢,尤其是最后的声明:本片制作过程中没有一只虫子遇害。感觉更是让人忍俊不禁。 成人看这种片子,喜欢小孩子的为大多数吧,嘿嘿,片子...  (展开)
Star Lost 4eva 2007-06-04 10:45:54

Fry the worms with lard OMG

哈哈 猪油炸蚯蚓 有创意 小女孩超像 Scarlette Johnson,不会是表姐妹吧 BTW 字幕不负责 going to poo 是去甩大条不是pee pee,真实室尿不分  (展开)
大响马 2006-11-26 22:23:59

小时候你吃过虫么

全是一群小孩,没什么太大意思,不过也会让人回忆一些童年趣事,尤其男孩子,小时候应该大多干过一些比勇敢的无聊事情,不一定比吞虫子,也肯定吞过什么树叶草根报纸之类  (展开)
哈大猫 2007-06-08 20:31:51

像男人一样说话

像男人一样说话~这个是我看到最后唯一想说的! 比利一次一次吃掉那些恶心巴拉的死虫子,露出那样纯真的不行的笑容,欢天喜地!一点一点的,比利越来越像个真正的man!他征服的不只是那些虫子,更重要的是所有人的心,包括对头乔的!在他们把一大把虫子塞进裤子里并在一群小伙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影生人 2006-11-29 16:09:10

谁的虫子比较难吃?——《 How to Eat Fried Worms 》

2006-11-29 对父亲而言,吃虫子是个比喻。 对Billy而言,吃虫子是动真格的赌约。 从小弟弟Woody到哥哥Billy,再到父亲,可以看出人越长大,交往障碍越多。 跨越这种障碍的秘诀影片已经揭示:吃下别人丢给你的虫子(无论是真实的还是比喻的),并给对方台阶下。赢的是人心。 ...  (展开)
拾荒者 2011-03-10 17:47:30

《炸虫总动员》简评

三年前看了,现在还记得里面的炸虫和主人公。小孩子真能玩,而且也很讲义气,因此写几句留个纪念。虽然有点恶心,不过看到小屁孩就想起了自己,还真是趣味盎然。小男孩卢克很帅,长得像Freddy Rodriguez 。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讨论真假 来自隐君子 2022-10-16 02:54:06
哪里看到的呀?求片远 来自director 2022-04-16 00:44:50
能坚持把影片看完也是一种挑战 来自捷西 5 回应 2009-09-12 13:33:48
崽子们太调皮了简直 来自嘎啵~喵~凹~乌~ 2008-04-06 16:18:35
其实那种蚯蚓小软糖超级好吃 来自Star Lost 4eva 2007-06-04 10:09: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如何吃炸毛虫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