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之声 (2005)

导演: Phil Mulloy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4-23 / 2012-09-07(西安国际动画电影节)
片长: 11分35秒
又名: The Sound of Music
IMDb: tt0360005
5星
32.4%
4星
40.8%
3星
24.4%
2星
1.9%
1星
0.5%

音乐之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鱼丸粗面 看过 2007-08-30 20:28:27

窥视每一个人的窗口;如此这般的世界

3 坍塌 看过 2013-12-02 21:47:46

吃人的社会。http://v.yinyuetai.com/video/244156

0 看过 2009-03-15 16:48:31

社会主义观点

0 裸の王様。 看过 2010-07-14 18:34:13

最可怕的就是人类本身。

1 刘小黛 看过 2010-10-01 16:53:51

一位喜欢吹萨克斯的外墙清洁,他清洗的摩天大楼俨然是一个社会的缩影:赌博、暴力、腐败、淫欲,死亡。越往上他的所见越对内心造成了巨大的伤害。结束白天的工作,他晚上在酒店里当乐手。店里的顾客还有伙计,都是残忍的压迫者及其帮凶。整部影片充斥着一种略微悲伤的音乐。

> 更多短评 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音乐之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封印幽凰 2007-04-09 02:41:09

Phil Mulloy

Phil Mulloy - The Sound of Musi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RRRQYuPbtM http://www.awn.com/gallery/mulloy/index.html Mulloy, who studied painting at the Ravensbourne College of Art, combines elements of expressionism and art brut with the brutality ...  (展开)
2020-03-12 23:30:11

《音乐之声》

The Sound of Music是一部1992年英国出品的动画短剧,由Phil Mulloy导演。 在百度上搜索了一番这部影片的资料,得到的简介是:一个无可否认趋向地狱的世界。 沃夫白天擦窗户为生,晚上吹萨克斯。在一个慈善晚宴上,局面开始失控。 于是,我便打开了这部影片。 影片中多次出现窗...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youtube 来自鱼丸粗面 3 回应 2011-12-22 19:13: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音乐之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