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璜小姐 Don Juan ou Si Don Juan était une femme... (1973)

导演: 罗杰·瓦迪姆
编剧: 罗杰·瓦迪姆 / Jean Cau
主演: 碧姬·芭铎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语言: 法语 / 瑞典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73-02-22
片长: Portugal: 85 分钟 / USA: 87 分钟 / France: 90 分钟
又名: Don Juan 73 / Ms. Don Juan / 唐璜73
IMDb: tt0069990
5星
21.8%
4星
10.6%
3星
47.9%
2星
17.6%
1星
2.1%

唐璜小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眠去 看过 2011-11-07 14:22:15

所以,这是BB最后一部作品?diane那张BB和birkn著名的吻照就出自此。39岁的BB那张脸上太多放纵的痕迹,一个时代结束。眼见他楼塌了。

42 灵芝妹妹 看过 2018-11-11 00:42:50

够开放啊,一女四男

45 HyperLove 看过 2018-11-11 00:30:22

这个电影有点低俗啊

45 豆迷豆谜 看过 2018-11-18 08:16:55

四个男人被一个女人周旋,此女厉害

3 paradiso 看过 2019-02-20 10:08:36

跟Jane Birkin百合照出处。BB最后一部,身材依旧脸已悴不忍睹,女唐璜又不像费里尼的卡萨诺瓦那样走色衰路线而依然在卖俏,显得不那么有说服力。布景色彩耸动材质吓人无助于拉升品味,倒是音乐特别用辉煌合唱或Scott Walker式大抒情陈述角色心事,我喜欢。Mathieu Carrière也是和尚专业户啊,倾听女主叙事的对象和征服难度最高的异性,第一次发现他眼睛蓝得这么透明(打光的缘故?)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唐璜小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RF 来自R 10 回应 2020-05-14 15:05:48
巴铎最后一部剧情长片 来自笑望江湖 2017-11-29 21:34: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唐璜小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