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 after Dark ヒート・アフター・ダーク (1998)

导演: 北村龍平
编剧: 北村龍平
主演: 渡部篤郎 / 鈴木一真 / 北見敏之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8-05-08
片长: 50分钟
IMDb: tt0384991
暂无评分

Heat after Dark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万能虎咪小姐 看过 2014-05-19 12:41:20

剧本实在是太弱了。配乐时刻提醒你这是一个喜剧,虽然没有什么笑点。三星是给布景和两个男主角的

1 小舞 看过 2021-04-16 23:53:07

枪战确有杜琪峰风格,但整体是浓缩版科恩兄弟。渡部笃郎90’各种帅得一批。铃木难得主角演得这么好。北村龙平的恶趣味淋漓尽致!这种风格不需要片长。结尾的长镜头又是金基德加王家卫,美哉!

0 五天而已咯 看过 2022-02-05 21:00:19

相比于处女作专业了很多,光影烟雾用得讲究,北村龙平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电影语言,对影像的冲击力开始有了感觉。囚禁在虚构空间,弱化逻辑,人物形象各异而突出,不过趣味性远远不够,故事基本没有,节奏也是很松散。这bgm是拿了个振动棒放在嗓子眼上了吧

0 moonlightmile 看过 2020-03-29 22:12:47

渡部笃郎,好帅

0 孤寂的欢愉 看过 2018-12-28 14:24:52

WATA字幕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Heat after Dark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Heat after Dark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