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卵 天使の卵 (2006)

导演: 富樫森
编剧: 今井雅子 / 村山由佳
主演: 市原隼人 / 小西真奈美 / 泽尻英龙华 / 户田惠子 / 北村想 / 铃木一真 / 三浦友和 / 甲本雅裕 / 木村绿子 / マギー司郎 / 诹访太朗 / 田窪一世 / 森下能幸 / 斋藤步 / 森田直幸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6-10-21(日本)
片长: 114分钟
又名: The Angel's Egg
IMDb: tt0872025
5星
8.1%
4星
24.8%
3星
54.6%
2星
10.9%
1星
1.6%
好于 19% 剧情片

天使之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镜花水月 看过 2011-12-27 21:08:14

人物…光线…音乐…真的很不错…出轨的故事…死了真的把我狗血到了…

0 jun. 看过 2009-01-25 00:00:38

太做作了就搞笑了。

1 左左☮ 看过 2008-07-16 08:30:36

矫情

1 小锡兵 看过 2009-01-07 20:11:47

没多大意思

0 睡懒觉的cc 看过 2009-06-05 22:57:12

我竟流了那么多的眼泪?……

> 更多短评 7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天使之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范典 2009-10-29 12:55:48

《天使之卵》:盘驳光影中的爱情

《天使之卵》:盘驳光影中的爱情 范典/文 这个片名很吸引我,因为觉得稀罕,所以便留意影片,谁想,故事情节非常俗套,三角恋爱,唯美画面,又是早逝、无可挽回的情殇。这让我想起前两天刚读完的川上未映子的《乳与卵》,同样是“卵”,片中的“卵”有“未完之继续”和“淳美...  (展开)
2009-03-21 10:17:20

【你是为了我的画笔而生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她仿佛是他作画的动力和一切灵感的源泉。 他善于发现他的美,盯着她看, 他在心里已经开始画画,在画笔上画下她的鼻子和眼睛, 她的美让他痴迷。让他不顾世俗的眼光,尽管她是爸爸的主治医生。 尽管她是夏姬的姐姐,尽管她长他八岁。 整部电影是日式一贯的唯美,光影扶疏,...  (展开)
◦戒指◦ 2008-06-26 01:32:03

只要看上一眼,一生难忘

曾经有人说过“爱情是条单行道” 一段爱情里,总是一个人对另一个付出很多很多 那种不自觉的付出,很天然~ 就像电影里面,夏姬对步太、步太对春妃的爱。 夏姬打了一件形状怪异的毛衣给步太 希望自己的礼物能够在冬日里温暖所爱的那个人 而自己就能靠在他的手臂里,被他...  (展开)
阿猫 2008-10-18 21:53:31

奋不顾身想同他私奔的男人

天使之卵,延续日本人极端BT的情感爱恋,复杂的恋爱模式。可是感情纯洁的却让你不要掺入任何杂念,画面感也不错,午后金灿灿的光线,散发着黄晕,空气中弥漫着这样温暖的气息,一副天使的面容在阳光中闪现,用细长的铅笔细细描绘,用细腻的笔触去体会,将那些光影悄悄定格。 ...  (展开)
孤独患者 2009-11-04 21:25:07

Angle

只要我们心中存有真爱 我们的爱情 终有一天会开花结果 而那就是天使之卵 你要相信 这个世界 还是存在着真爱的 只要我们不放弃去追求  (展开)
古都的树 2007-05-29 20:21:29

关于“Tenshi no tamago”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忧伤的电影,关于一个叫步太的有绘画天赋的男孩儿爱上女友姐姐的故事。 情节有些老套:姐弟恋,爱上同一个男孩的姐妹俩,恋人去世,留下的人长久无法释怀...... 不过影片拍得非常唯美细腻,相信导演素描功底一定很好。姐姐春妃的美丽面庞总是定格在素描图中,让我们和步太...  (展开)
小7 2008-06-14 23:27:25

从韩剧到日剧

如果看惯了韩剧,那就换换心情看些这样的日剧。 我觉得这类日剧的特点都是平实的生活中引起人们的共鸣,看似平时,但是也有很多生活的哲理在其中。 还有女主角很像我的女朋友,好喜欢,哈哈。  (展开)
润物 2007-04-13 23:59:50

可以和不喜欢的人接吻吗?

  你可以和不喜欢的人接吻吗?   纯爱片看过后就是有很多感觉,心软软的,说不出来什么~   爱情没有谁是谁非,更没有对与错,只是那清晨的阳光融化了所有人的心,让我们安详的接受一切,美美的陷入其中,不能自拔. 泽尻的发型很亮点,演技还有待提高,所有主要演员...  (展开)
s_a 2015-09-19 02:13:53

个人笔记150919(短评字数超)

先看了书。再看的电影。难得的是觉得电影胜过了小说!! 小说胜在细节的细腻,但总体架构不够完整有点碎片感。而电影却整合了人物故事,以及巧妙的叙述方式,将看似平淡的情节串得非常微妙而有节奏~。姐妹两条线。春妃和步太的爱情故事也有着合理又美好的节奏一步一步往前……...  (展开)

> 更多影评 49篇


讨论区   ·  ·  ·  ·  ·  ·

七年前第一次看 和今天第二次看完全不一样 来自花楼恋歌 2019-08-27 23:09:43
求OST,特别是那段小提琴 来自momo 2 回应 2019-05-08 13:45:21
电影刚开始的诗歌完整版 来自TR.tr. 2019-03-25 18:47:29
我是因为市原隼人才去看的 来自池塘 2010-03-24 19:55:59
俗套 来自mishell 5 回应 2009-11-05 22:38: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5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天使之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