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色的眼泪 黄色い涙 (2007)

导演: 犬童一心
编剧: 市川森一
主演: 二宫和也 / 相叶雅纪 / 樱井翔 / 大野智 / 松本润 / 香椎由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7-04-14(日本)
片长: 128分钟
又名: 黄色之泪 / Yellow Tears
IMDb: tt0879825
5星
32.7%
4星
46.2%
3星
19.3%
2星
1.6%
1星
0.3%
好于 65% 剧情片

黄色的眼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06 条 )

热门 /  最新 / 

80 süden 看过 2009-06-19 22:26:31

给青春的遗书。这种毫无高潮的片子,最近特别中意。人生就是这样子,青春也只是这样子。全力的兴奋起来,发泄出来,就不会像这部情节都说不清的电影一样,长期缓缓闷闷的滞留的胸口了。昭和时代真好

83 ミツキ 看过 2011-05-05 17:49:43

NINO的造型惊到我。松开一颗纽扣的白衬衫,清爽短发,低头时候眼角眉梢的落寞,像极了年轻时的伟仔。

9 闲情小娜 看过 2010-06-10 22:36:21

梦想和现实总是相隔很远,现实的饥饿与困苦,梦想的甘甜与美好,在生活里无限的纠缠,直到向一方妥协,纠结至此结束.饿到发昏,当了物件,只不过是为了果腹,我们是脆弱无能的孩子,除了苍白的青春,什么都不曾拥有.当初的梦想,现在的职业,没有关联,有多少无奈,痛苦的放弃,我们无力选择.

81 Liam良 看过 2007-12-27 20:35:26

看这部电影,我错觉观赏自己的生命。

67 蚂蚁没问题 看过 2009-03-28 01:34:07

有钱才能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儿 PSSSSS 明显二宫和翔少演技更好

> 更多短评 34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黄色的眼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大欣子 2008-01-18 12:19:47

温柔地杀死你——《黄色眼泪》

喝酒的最佳境界不是醉酒,而是酣畅。当然,人是奇怪的动物,生活中并不鲜见花钱买醉的人——他们喝酒,只为寻醉。 在电影里,有一样的法则。醉酒——刺激派电影。酣畅——温柔派电影。刺激派电影又可以分为两种:充斥着暴力色情、怪力乱神、奇幻特技的诸多低级感官刺...  (展开)
蒙大拿 2007-10-20 16:45:30

如果有什么不曾改变

1963年,日本的夏天。 勉强还称得上是战后吧。 林立的店铺和萧条的生意,高压的工作和微薄的薪资,飞速发展的经济和执着梦想的人。食不果腹的日子,只有澡堂蒸腾着足够的热量和未成熟的梦想。 四个多年前认识的年轻人,在雨夜有了交集。促狭的出租屋,街角的小吃店,房...  (展开)
2011-12-06 20:38:27

人生从来都没有骗过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由是什么? 自由是荣介画漫画 ,章一写歌唱歌 ,下川画油画 ,龙三写小说。 在二宫和也被退稿后,抽着烟笑着问时江“你一个人很寂寞吧,把章一领回去吧。” 时江只是用那张不再清纯的眼睛似是望着远方说:“一个人寂寞,两个人在一起还是寂寞,那还不如一个人自在简...  (展开)
貓小三的意思其實是如果先生 2010-10-14 00:41:18

裡面的法文詩

面对人生 只有狼狈的,无用的,悲哀的青春 现在 在额头上留下的最初的皱纹 是对人生的信任 对人生的认同 伙伴啊 如果是你就一定能明白的 我的微笑是什么意思 直到现在人们才知道 人生不会骗人 人生从来都没有骗过人  (展开)
小茕 2007-11-06 11:35:29

青春那点事

乍看上去,《黄色的眼泪》像是偶像版《三丁目的夕阳》,其实相同的只是时代背景与青黄暖调,《三丁目》是昭和年代的励志物语,《黄色的眼泪》则借用老照片般的背景,演一出追梦少年的悲欢戏。 一个混沌的夏天,一间四畳半的陋室,四个立志成为“××家”的男生每日与艺术相依...  (展开)
不如归去 2016-10-19 20:03:57

这样的夏天,我们再也不会遇到了吧

去年夏天是这样过的:结束了上份工作,回家又和朋友一起去旅行了一趟。回到上海的时候之前工作大半年的一点点积蓄已经差不多用完了。从以前的房子搬出来,和大学同学一起住在松江的合租房的单间里,一月一千块。 找工作花了整整一个月,那一个月里没干别的什么事。同学上班,我...  (展开)
cat 2013-09-28 22:17:57

昭和38年的夏天

人生如梦,我们必将度过狼狈无能且悲哀的青春,当额头乍现第一道皱纹之时,我们领悟到的,是对人生的信赖及认同。 属于四个人的1963年的夏天。 三个怪异的年轻人套着白大褂假装医生,帮朋友把妈妈送到更好的医院治疗。然后四人大口大口的吃着盖浇饭,再告别去往各自的目的地。 ...  (展开)
卢儿 2010-02-06 17:33:37

原来并非天意弄人

1962年的夏天,4个胸怀各自梦想的‘乡下小伙‘寄居在同一屋檐下,在东京那么大个城市里的他们,渡过了此生最难忘的夏天,一个完完整整为梦想而努力奋斗的夏天,洒下了青春热泪的夏天,也是他们此生最自由的夏天。 梦想是什么,自由是什么 容介是4个人当中最现实的一个,也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104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黄色的眼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