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坚果 Nuts in May (1976)

导演: 迈克·李
编剧: 迈克·李
主演: 罗杰·斯洛曼 / 艾莉森·斯戴曼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1976-01-13
片长: 81分钟
又名: "Play for Today" Nuts in May
IMDb: tt0074988
暂无评分

五月的坚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water 看过 2013-12-16 22:09:43

又出现了控制狂/老好人/压抑男的组合,自我陶醉的控制狂配上顺从的傻大姐,真能让人发疯。然而生火事件的转折加上片尾曲,似乎又由嘲讽转向了惋惜。坚持原则古板无趣,甚至反为原则所累,但没了原则又会走向哪里。|| 女主是abigail's party里的Beverly! 完全不一样!

0 大书桌 看过 2014-03-22 23:49:24

#我想我会社交恐惧都是你害的#

0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2-02-03 19:46:03

话痨喜剧,对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进行了讽刺。每个人都是性格不同的,说话待人行事完全是不同的风格。然而一场露营之旅就折射出心态崩塌的问题。

0 忘记 看过 2011-06-18 22:09:00

片头的双人合唱很美妙。他们一本正经的说着蘑菇嚼了31次就自然咽下去达不到标准72次的时候,我真的笑了。

0 半个桃李林檎 看过 2020-01-26 22:00:11

这个简单的露营故事会让中小学生很有共鸣:纪律委员和文娱委员是一对儿,文娱委员想跟体育委员交朋友,惹得纪律委员吃醋。后来又转来了俩后进生,不守规矩,纪律委员很不爽,想去报告老师,结果老师不管。纪律委员没人撑腰,差点跟转学生打了一架,越想越对校规失望,最后自己转学了。迈克李的这个故事包含了我们平时遇到的各种性格和人际摩擦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五月的坚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中字 来自牧羊犬 2023-03-25 11:01:58
来自大书桌 2013-09-02 00:34:45
求源 来自nanapeace 1 回应 2013-08-08 19:43: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五月的坚果》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五月的坚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