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女工 The Life and Times of Rosie the Riveter (1981)

导演: Connie Field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1-04-29
片长: USA: 65 分钟(Sundance Channel Library Print)
IMDb: tt0081053
5星
57.0%
4星
29.1%
3星
12.7%
2星
0.0%
1星
1.3%

后勤女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ING 看过 2012-11-16 00:53:29

让女权来的更猛烈吧

1 暂时被分裂 看过 2020-09-16 12:50:21

80年代美国纪录片。综合性纪录片。康妮 菲尔德。混合着直接电影的访谈、匆匆拍摄的场景,以及汇编片段,所有这些又通过旁白和配乐粘连在一起。主导了政治电影的创作,当以社会批判和改革为目标的电影制作者混合资料影片与访谈时,用个人证词挑战已被接受的立场和形象。无资源

0 好雨知时节 看过 2013-10-29 05:48:00

nothing to say

1 崩坏妹BADBABE 看过 2022-06-01 00:55:25

“我们依然想要工作,但不是为了战争。”又一个令人心碎的女性被利用为战争做贡献却在战后被背叛、被遗忘的故事。🥲喜欢那些老照片里女孩子们穿着工装肩并着肩意气风发的样子。

0 方肇南 看过 2016-10-24 11:50:58

assignment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后勤女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河西 2019-06-12 16:59:57

《铆工罗茜的时代与生活》的美学层面如何表达其女性主义思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铆工罗茜的时代和生活》是由康妮·菲尔德于1980年制作完成的纪录片。影片从女工的角度探寻了二战期间美国国内女性顶替男人进入工厂生产的这一历史事件。 1. 导演简介 菲尔德是一名美籍犹太人,出生于华盛顿特区。早年曾在一家名为《The Old Male》的新左派报纸当记者,而这一...  (展开)
BoundFlow 2017-09-25 16:03:03

关于还没看的《铆工罗茜的生活与时代》

没有时间和空间上联系的镜头剪辑,反复出现在这部电影中。时间和空间的跳跃,并没有让我们感到困惑,因为它们都是围绕一个不断发展的故事和一个争论的焦点而展开的:为了填补男人应召入伍留下的岗位空缺,妇女们第一次收到积极地招募而到工厂工作,但是当男人们回来时,她们又...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后勤女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