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 XII FIFA World Cup 1982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IMDb: tt0397220
暂无评分

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新世纪腐银战士 看过 2014-05-23 21:35:45

<科普之旅系列第八弹>1.马拉多纳横空出世一经出炉便遭到了各路敌手的严加盯防且因恶意犯规罚出球场。但83年加盟巴萨才开启了球王真正的事业巅峰2.第一点好长3.意大利的金童保罗·罗西成为了最大亮点,个人轰入6球(虽不敌法国方丹的纪录13球)4.东道主不敌有着普拉蒂尼的法国5.西德门将6.意大利第三冠

1 寻雾启示 看过 2018-06-02 23:26:03

意大利冠军,球衣绣上三星,意大利对阵巴西是我认为水平最高的一场,罗西射手王稳妥妥

1 jagpumpkin 看过 2010-07-13 13:58:49

完全模糊的记忆,只记得舅舅开心的欢呼——他喜欢的意大利夺冠了,以及他的梦幻射手金童罗西。

2 神州飞天 看过 2012-11-23 20:40:44

中国大陆第一次接触实况直播的一届

1 被解放的梅德 看过 2018-06-03 22:38:17

这届世界杯既不属于济科、马拉多纳,也不属于普拉蒂尼、鲁梅尼格,只属于一个人——保罗罗西。ps:看看人家科威特的足协主席的多强硬!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