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伤 Trauma (1993)

5星
22.0%
4星
15.3%
3星
45.0%
2星
15.3%
1星
2.4%

外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obin Robinson 看过 2023-06-04 14:45:26 内蒙古

女主美男主帅,剧情很cult结局有反转,悬疑风可能更大于cult,只看男女主都够了

2 鬼腳七 看过 2018-10-05 20:01:21

节奏奇慢无比,整个过程的看点都是不停地割脑袋。(试问,有哪个当爹的第一次拍自己闺女就拍topless镜头?人家还是未成年好吧!

0 Joey Chen 看过 2022-08-23 23:48:53 浙江

阿基多在90年代拍摄的悬疑惊悚,延续了早期铅黄风格,一贯的暴力特写,以及运用镜头畸变作为杀手的主观视角。壁虎(守宫)、蝴蝶等小动物和之前的作品一样,没有起到多大的暗示,相反可能只是导演个人更热衷于加入猎手和猎物以及反常的动物吧。特定条件以及心理失常的凶手也是一脉相承下来。总之该片与导演之前的作品有许多相似之处(好莱坞嘛你懂的)派珀·劳瑞继《魔女嘉莉》后再次饰演神经质母亲。导演女儿艾莎·阿基多亲自挑... 阿基多在90年代拍摄的悬疑惊悚,延续了早期铅黄风格,一贯的暴力特写,以及运用镜头畸变作为杀手的主观视角。壁虎(守宫)、蝴蝶等小动物和之前的作品一样,没有起到多大的暗示,相反可能只是导演个人更热衷于加入猎手和猎物以及反常的动物吧。特定条件以及心理失常的凶手也是一脉相承下来。总之该片与导演之前的作品有许多相似之处(好莱坞嘛你懂的)派珀·劳瑞继《魔女嘉莉》后再次饰演神经质母亲。导演女儿艾莎·阿基多亲自挑大梁饰演厌食症女主,并短暂一露。 创伤在该片中指向的为心理创伤,强势又神经质的母亲留给女儿的心理创伤,以及母亲在生产时,孩子夭折(疑似怪胎),从此留下的心理创伤。 该片没有采用摇滚或者电子舞曲作为配乐,反而采用紧张的配乐以及悬疑感十足的配乐,连插曲都使用抒情柔美的女声。 (展开)

0 paracelsus 看过 2010-09-03 03:27:56

3.5stars. 其实还不错的,Argento这个套路我看了这么多次居然又上当了:)

0 451½°F™ 看过 2020-06-06 14:59:30

失忆/催眠,还有阿基多女儿卖力地嘶声力竭,营造出一种三流小报狗血剧既视感。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外伤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MovieManic 2020-12-07 20:24:02

「龙宝兄弟字幕组」创伤丨LB-014

【创伤】(1993) 龙宝兄弟翻译作品丨LB-014翻译:Eddie Cat 校对:食指 《创伤》是一部1993年由达里奥·阿基多执导的铅黄电影,由艾莎·阿基多、克里斯托弗·赖德尔、派珀·劳瑞和弗雷德里克·福雷斯特主演。 这是阿基多在他的祖国意大利之外导演的两部美国电影之一,另一部是19...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字幕问题 来自京奈 1 回应 2022-01-19 16:59:1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外伤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