绅士的启示联盟 The League of Gentlemen's Apocalypse (2005)

导演: 史蒂夫·班德莱克
编剧: 杰瑞米·德桑 / 马克·加蒂斯
主演: 马克·加蒂斯 / 史蒂夫·佩姆伯顿 / 里斯·谢尔史密斯 / 麦克·辛 / Danielle Tilley / 布鲁诺兰格雷 / Alan Morrissey / 莉安娜·奥克莱丽 / Philip O'Sullivan / Jeff Mirza / 安琪儿·库碧 / Lucy Miller / 利亚姆·坎宁安 / Kate O'Toole / 艾米莉·伍夫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爱尔兰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5-06-03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绅士联盟之启示录
IMDb: tt0435687
5星
47.9%
4星
29.5%
3星
15.3%
2星
4.3%
1星
2.9%

绅士的启示联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0 条 )

热门 /  最新 / 

68 No thx 看过 2016-01-12 02:41:17

神作啊 半夜看笑醒 二册依旧美如花! 【查了下电影的烂番茄其实还蛮高的 但大众评分的网上分数都不高 看完评论 我真是… 你们这些正剧都没看过的来凑什么热闹?!? 当然鸡毛也看不懂了 100部电影可以看 为什么偏偏不放过这部.. 看完还要打差评 跟你什么怨什么仇!!?!

30 Dr.Maydorome 看过 2013-07-21 18:37:15

滚娘出现的瞬间我就跪了……瘦瘦光着屁股坐在墙上的那一幕我整个疯了……至于四位编剧在剧里自己演自己什么的……分饰N个角色变身毫无压力什么的w已经习以为……话说麦哥演女人比演什么都出彩是我的错觉吗………剧情一如既往荒诞搞怪,四个人玩的越来越脱了感觉……Anyway, Royston Vasey never dies.

10 mOco 看过 2017-12-28 12:52:59

没有看过绅士联盟看这个似乎失去了很多笑点呀。好在也有不少共通的情感在。

20 寒露微霜 看过 2016-03-09 21:22:43

起初觉得编剧们脑洞太大了,竟然让自己的角色来追杀自己。看到结尾觉得编剧真是太可爱了,结束了一个脑洞的时候还给了自己的角色们自由意志,让他们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管怎么说,看到日常版的三位编剧这件事本身就值得99分,剩1分因为Jeremy没出场。

27 道臣岚 看过 2014-05-16 16:28:01

这三个神一样的存在居然勾搭上了麦克辛!!我的小心脏不太好了!!居然还有洋葱爵士!!

> 更多短评 8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绅士的启示联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杯具的诞生 2012-10-05 13:46:44

的确是给票友看的

第一,未看过全套剧集的人不要来这电影,保证看不明白;第二,觉得正剧都不好看的人更不要来这部电影;第三,英式幽默的笑点抓住率不到70%的人也不用来了。 有空再来写长评,先把五十个字凑够了再说 这玩意儿就是来做纪念的,满足了我们“杀死作者”的爱好,可惜有个没死透啊...  (展开)
沥青世界 2019-09-11 17:54:21

完美的告别

太喜欢这部了QAQ甚至比剧集更喜欢,脑洞大出天际甚至在中间加了一段不知所云的奇葩小说(我感觉是他们一直在想但是没有机会拍出来的)这部电影很多地方都让我感觉不仅是拍给粉丝也是拍给他们自己,与这么多可爱的角色告别一定是非常艰难的事。 特别喜欢他们选了三个最不讨喜的...  (展开)
jiejie8297 2017-04-24 21:39:51

英式的高级无厘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爱看周星驰早期电影的人都应该喜欢这片吧,什么脑洞大开,重口味,无下限,用一个老词就叫无厘头。 无厘头的东西吧可以深者见深,浅者见浅,如果用《大话西游》的结构法就能理解《绅》绝对不是低级无聊的成品。 高级的搞笑叫幽默,最高级的幽默叫黑色喜剧,内含反讽,自嘲,荒...  (展开)
Adrian Zhu 2012-02-07 20:54:33

拿恶心当有趣

一开看我就后悔了,这分明是有前科的东西,果然,我查了一下资料,这部原来是英国很有名的电视剧"The League of Gentlemen" 一路延续过来的,导演Steve Bendelack就是原电视剧的导演。 故事大至是说一部小说里面的虚构人物来到现实里,目的是防止他们的创造者将他们毁灭,而...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绅士的启示联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