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的北方 The Frozen North (1922)

导演: 爱德华·克莱因 / 巴斯特·基顿
编剧: 爱德华·克莱因 / 巴斯特·基顿
主演: 巴斯特·基顿 / 乔·罗伯茨 / 西碧尔·希利 / Bonnie Hill / Freeman Wood / 爱德华·克莱因
类型: 喜剧 / 短片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22-08-28(美国)
片长: 17 分钟 / Spain: 15 分钟
又名: 寒冷的北方
IMDb: tt0013158
5星
15.0%
4星
36.8%
3星
45.1%
2星
2.9%
1星
0.2%
好于 34%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冰封的北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9 条 )

热门 /  最新 / 

8 云云 看过 2012-07-25 18:34:34

有些男人坏起来,你就是恨不起来。

5 [己注销] 看过 2014-11-04 21:29:09

(7/10)基顿罕见地演反派角色。片尾那个“梦醒来”的镜头更像是为了让作品显得不阴暗刻意加上的,但去掉这个画面的话整部影片就是单纯的灰暗系。

3 Calavera 看过 2017-11-26 00:25:59

基顿只有在梦中才是坏人;利用北方冰冷的环境制造新鲜感,铺天盖地的雪;内核上还是基顿喜欢的争夺爱情的故事。

2 赱馬觀♣ 看过 2024-02-14 15:31:35

有些情节的确是只有出现在梦里才勉强说得通,比如走错了门把邻居两口子给……不过,有的梦基顿即便敢想也拍不出来,至少1922年时拍不出来,比如电影院放的电影突然有声音了!

2 朝暮雪 看过 2020-08-16 01:06:13

被大雪覆盖的地铁站。 在背上晾袜子。 用纸板打劫。 看见“妻子”出轨,连石像人都气哭了。 和尸体跳舞。 拐杖陷进雪里(比《淘金记》还早)。 关门太用力被大雪淹没。 出租车。 钓“人”。 打“羽毛球”。 用手把门锁住,这样他就进不来了。 基顿看的电影是有多难看?都把基顿看睡着了。

> 更多短评 3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冰封的北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冰封的北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