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的影评 (430)

萧季轩 2011-05-15 23:33:13

写给我心中永远的俊美正太小王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很久以前,有个小王子叫洛基,是艾斯卡的第二王位继承人。他的头发像乌木一样黑,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鲜血那么红。他风流倜傥,万众瞩目,又带有一点忧郁,这忧郁不是因为当不上国王,而是因为——他爱上一个不能说的人。 大王子是一个名叫托尔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二...  (展开)
燕子坞主人 2011-05-08 18:07:09

《雷神》:请给中国电影一锤子

二十天前,一部叫《战国》的电影,掰弯了我的历史观;十天前,一部叫《关云长》的电影,崩塌了我的偶像。而今天,一部叫《雷神》的电影,终于拯救了被国产大片雷得外焦里嫩的我。剧情老套狗血,演员不飙演技,但有炫目的3D视效,有适时引爆的笑点,有知性美女波特曼,有美肉猛...  (展开)
罗严打vs白夜叉 2011-05-13 11:42:00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为了“医生才是真相帝”的设定,我决定改个标题)

我又看到了Stan Lee老爷子!爷爷你真是指环王里的PG熊猫一样酱油神一般的存在! 虽然这部电影槽点很多让我在电影院又一次化身吐槽帝(好在电影院里没啥人),但是其实我一直不是很明了它的故事情节和逻辑关系。从表面上看,这是一个关于现代脑外科医学的故事,它想...  (展开)
Patrick. 2011-05-03 19:04:38

最2的英雄+最花痴的女主+帅到爆的男二+一群酱油=Thor

1.男主各种2就不说了..刚下地球的时候各种脱线...剧情后半段有酱油嫌疑..不过身材的确是啧啧啧啧啧. 2.原来娜塔莉波特曼也可以这么的花痴!!!整部戏除了放电被电最后一吻整个一大花瓶. 3.男二Loki忒帅气了!整个一矛盾的集合体!不透剧大家自己看! 唯一缺陷就是本人最期待的幻术大...  (展开)
mhbb210 2011-05-15 18:20:05

《雷神》——真男人奥丁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不是一部简单的漫画英雄电影,雷神索尔只是让老爹奥丁当枪使了一把,真正斗智斗勇的是奥丁与洛基!这是一部严肃的宫廷斗争戏!心狠手辣的皇帝,一根筋的阳光太子,还有被命运捉弄的次子。 如果我是奥丁,我会选谁作为接班人?历史直白的告诉了我们:胡亥上...  (展开)
宋小卡 2011-05-05 13:51:08

彩蛋被割!别看3D!

自《钢铁侠》开始,全球最负盛名的惊奇漫画电影公司走上了不断致力于在特效技术上开拓创新的发展道路。本着以集合旗下所有英雄漫画形象,打造一个"惊奇电影宇宙"的核心发展观,不断推出艺术造诣低下,剧情肤浅,但场景华丽、极致炫目的"超级英雄"大片。《雷神》也是如此。尽管...  (展开)
剩首书生 2011-05-11 09:16:15

《雷神》:天雷滚滚,官二代上位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这部影片能躲过光腚捅菊的剪刀手,我表示万分的不解。这部电影无关北欧神话,无关超级英雄,这纯粹是一部描写天朝官场的电影,纯粹的让人心碎。 一开始男主饰演出了一个很合格的官二代,不成熟,高调,张扬,冲动,暴力还有没脑子。不听老爷子的劝告,带着一帮...  (展开)
土司空 2011-05-11 10:38:19

关于3D的问题!一定要去看3D!!!!!

雷神豆瓣目前评论第一名的文章大标题写的就是“别看3D!” 你妹的,还加了个叹号!,老子多加几个!!!!! 由于这种不负责任的影评导致大家错过一场精彩绝伦3D观影体验,表示对原作者不负责任的做法强烈谴责!!! 对几个雷神3D方面的质疑进行一下扫盲: 1.雷神3D不给力啊,...  (展开)
索派克斯 2011-09-02 00:44:31

大家有木有跟我一样感觉劳菲这个角色实在是太苦逼了!!!

就是那个老肥(Laufey)!!!相当的苦逼有木有!!! 出现了为数不多的几次,几乎每次都是被揍得飞了出去!!! 一出场,被那谁他爹捅倒在地; 紧接着,被那谁一棒槌抡飞; 接下来,被那谁他爹一个动感光波pia走; 再然后,被那谁他弟弟拿着激光枪射到墙上去了; 到最后,被那...  (展开)
howardstern 2011-05-04 12:53:35

超级英雄片中的次品

好的超级英雄片,除了特效打斗好看,还有一点重要的是有人味。比如蜘蛛侠是个尴尬的少年,X人们是被歧视的少数群体,蝙蝠侠是个纠结的富二代,他们处在现实中,他们作为"人"的这一面多少会让人有共鸣。      而雷神是生活在遥远的星系中的,中世纪时代里傲慢好战的王子,...  (展开)
Roberta 2011-04-28 06:48:29

作为漫画英雄电影井喷之年的头炮,很精彩= =

观影归来,觉得票钱花的很值= =纯商业片,喜欢找内涵的同志们可以不用去看了,免得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 剧情没啥好说的,很典型的英雄救世的故事,看个预告片也能猜出个七七八八,不过不失,不管是普通观众还是thor饭都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的,反正都是为明年的复仇者预热的(...  (展开)
戚小存 2011-05-10 00:31:01

美国人民就是大救星(宅基腐,剧透,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天,有一个男人,默默点开天涯摸上了娱乐八卦或者一路同行,发了个贴: 《哥,你变(软弱)了,是因为遇上女人了么!我一定要去会会她!》 (注:本句为片中原台词) 我是一个X二代,有一个牛逼的父亲,和一个同样牛逼但毛躁的大哥。 大哥是我们家族事业的继承人,也一直很...  (展开)
无尾犬.台客 2012-06-21 20:53:39

不要和北欧神祗谈智商

很难想象《洛基1》居然是要2刷才能看懂这部电影在讲什么,原因全TM在LOKI好吗!!!第一次看的时候,尼玛跟二锤附身一般,脑子满是loki的身影!!!艾妮马!!基基好帅!!艾妮马,基基好萌!!基基哭了!!!基基手美!!!基基吃哥哥的醋,ehehehe!【泥垢!! ╮(╯▽╰)...  (展开)
Ethan 2019-08-18 12:34:42

后复联4时代重温日记:《雷神》(22部无限传奇完整世界观彩蛋收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无限传奇”(The Infinity Saga):自2008年《钢铁侠》起,至2019年《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止,11年22部MCU系列电影的阶段统称。 重温日记系列: 《钢铁侠》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0188348/ 《无敌浩克》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0289117/ 《钢铁...  (展开)
大人 2011-05-08 22:44:27

CCTV的锤子老厉害啦!

1.锤子上面的标志就是CCTV的老标志啊,引进这部电影是为了证明CCTV那无坚不摧的力量,它来自上古神器源远流长啊! 2.资本主义的任何力量都是无法撼动CCTV的,就算你们拿出无数的手提电脑和台式电脑假模假式的进行研究,还是参不透CCTV的秘密。最后,连男一号都必须经历生死才能...  (展开)
moooofly 2017-08-17 16:36:12

二刷《雷神1》剧情梳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 二刷 ==== 出场人物: - 阿萨神族至高神,众神之父(奥丁) - 雷神(托尔·奥丁森) - 邪神,火神(洛基) - 毁灭者 - 寒冰巨人首领(拉菲) - 博士(艾瑞克·沙维格) - 女科学家,女友(简·福斯特) - 尼克·弗瑞 - 鹰眼 宝物: - 寒冰盒 - 宇宙魔方(蓝色,拥有着空间...  (展开)
Norloth 2011-05-30 23:20:22

电闪雷鸣了,然后天就亮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但是他纯良的笑容实在是太美了啊!一笑就天亮了。——Kate 可能就像大家所说的那样,Chris Hemsworth真是演绎Thor的最佳人选,可能没有他,没有他天亮般的笑容,影片就没有现在这么完美了……(真的?) 其实原来是抱着放松的心态去看Thor的,而且之前完全没有对Marvel的这个...  (展开)
你不认识我 2011-05-06 22:19:07

作為圍觀路人我對本片無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什麽都不知道哦~我是圍觀路人哦~ 原著什麽的都不知道哦~親~ 純粹是想吐槽哦不喜慎入哦~親~ 刚去看完Thor的啊内心咆哮的如同滚滚长江啊尼玛我又被trailer骗了啊有木有!!! 这剧本是没有妹纸的宅男写的吧逻辑啊完整性啊都是浮云吧你自己爽了就不管观众死活了是吧!!! ...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1 22 后页> (共430条)

订阅雷神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