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来自江湖的剧评 (13)

哐哐哐 2014-04-29 20:53:45

被周星驰硬生生从江湖情仇剧变成了搞笑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周星驰1987年跟万梓良一起合作了《生命之旅》,据说这是周星驰在演戏上开窍的作品。周星驰少年时对拍戏就有追求,但进入TVB以后演的戏总有点放不开手脚,直到与万子合拍《生命之旅》,从万子七情上面的演戏风格中学会了怎样放开去演戏。第二年,即1988年,周星驰就凭《霹雳先锋...  (展开)
悬浮颗粒 2006-10-14 16:33:38

星迷应该看

非常具有原创性,周星驰在其中参与了许多,跟导演李力持一起改剧本和台词,是周星驰未红时为引起别人注意的倾注心血之作。 难忘片段:周在求万梓良为他介绍工作的时候模仿《英雄本色》里的周润发,台词有改变,但是那一本正经的样子,绝对暴笑,充满了自我调侃,又绝非今天很多...  (展开)
猪先生 2013-05-27 19:10:43

先生几多位,Mark 开边条仔

毫无疑问,来看这片的大多数人都是冲着星爷来的。即使星爷不是主角,但是看了之后,作为星爷粉丝的我们也一定不会感觉失望,因为在大家有目共睹,星爷那时候就已经那么无厘头那么出众了。所以这剧首先是绝对值得所有星爷粉丝一看的。 不过,这剧也不是除了星爷就没其他看点的,...  (展开)
格里高尔 2021-03-01 12:23:06

周星驰吴孟达的「他来自江湖」,让我想起「西部世界」

看《他来自江湖》吧,这是吴孟达和周星驰搭档的最过瘾电视剧,也可以视为一个他俩人戏份长达几百分钟的电影。其余人的戏份可以快进着看,但因为和周吴二人共同构成的市井生态,不能完全不看。主线虽然俗套,却因为古早感所以不会特别烦人,原始设定就有市井大于江湖的意思,因...  (展开)
加低斯巴尼亚 2019-06-23 18:47:21

喜剧?生活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童年回忆。但小的时候是背着家长偷偷摸摸看,不可避免错过了很多情节,这次总算是看到了结局。 看罢不得不说一句,不愧是当年的tvb。且不说本剧中的大腕儿,只说情节:30集的时间大部分都不水,推进极快,比如余姣泳装被导演相中——开始拍戏,被名导演赏识——对演技精益求精...  (展开)
显然快乐 2009-08-24 22:24:07

快乐简单,没有负担

一直最喜欢的电视剧,每次看时都很开心。 里面的曾经江湖大哥明天可以摆平一切别人难以摆平的事情。 里面的阿星总这么倒霉。 周星驰与吴孟达第一次配戏却是那么默契,笑点不断。这里就已注定了他们会是未来的黄金搭挡。 再看周星驰后来的片子仿佛都有这部片子里的影子。 开...  (展开)
脸主 2021-08-25 15:24:41

1989年他们住香港的大房子

昨天看完《他来自江湖》,收尾于周星驰和梅小惠的爆笑互殴。看这部剧是因为周星驰,但未想到,梅小惠也在剧中出现,并且成功吸引注意力。像在一条陌生的街道上,意外看见自己每天乘坐的某路公交车,咦,原来你会跑到这里? 梅小惠在剧中扮演没头脑、没记性、一惊一乍、哇哇大叫...  (展开)
啊么吸溜 2014-06-17 22:58:36

这些句子码着以后吵架用多好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的江湖不叫江湖,叫企业。 上半生已经被她看扁了,我不想下半生再被她看扁,知道吗。 你确实有骨气,活该你有今天。 美国个个妹子都比我高,马来西亚个个妹子都比我黑。 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 你句句都是“说真的”,到底哪一句是真的? 就是没一句是真的。 我就担...  (展开)
九龙城泼水节 2020-01-12 00:24:50

经典语录

靓姑语录,句句入肉。 为了靓靓,牺牲一切要靓,靓靓,女仔都希望得到,靓靓,男仔都希望娶个,靓靓,香港小姐人人争~ 龙虎门众(?)王小虎,超级高手领导人,教主决战王小虎,正邪决战人…… 尼铺都算是代表作。 识着你都可算系代表作咯 什么? 死苯橙 三年了……做兄弟嘅 bang ...  (展开)
韦掏宝 2023-02-11 11:09:22

当时的他们正年青

这是一部我很多年前就听说过的电视剧,成片于我小时候的八十年代末,可能年代太过久远了,以至于青少年时有一段时间很迷星爷,却对这部作品视而不见,想当然以为星爷早期的几部电影都还没有形成无厘头风格,想必这电视剧也是一部中规中矩的情节老套的作品。以至于往后的时间都...  (展开)
LwwwW 2022-11-09 09:21:21

后续…

3年后,明天与余姣余文鶱再续前缘,举办世纪婚礼。婚礼上阿水担当伴郎,同父何英彪跌打师傅搞了一出无厘头小品大博眼球;甩头芝任伴娘… 几年后,明天与余姣离婚后又遇不顺,最后淡出江湖;余姣依然浮沉娱乐圈;老表金水又入影坛,搭档老父何小英成为华语片大亨,又与分别与甩...  (展开)
丁炜彤 2022-03-25 08:23:44

周星星的光芒很耀眼,本来不像喜剧的剧,都变得和喜剧一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他来自江湖】纯粹是想看看周星星演电视剧是什么样,结果,他一出来,我就开始笑,周星星是我为数不多非常喜欢和欣赏的演员和导演。看着他和吴孟达同框,还是父子,百感交集,真希望他们还有合作的一天。而且周星星的光芒很耀眼,本来不像喜剧的剧,都变得和喜剧一样。周星星...  (展开)

订阅他来自江湖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