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等一天 (2001)

导演: 陆剑明
编剧: 陆剑明
主演: 尹子维 / 沈傲君 / 赵魏 / 王茜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1-09-27(中国香港)
又名: Home Sweet Home
IMDb: tt0330146
5星
19.1%
4星
49.7%
3星
26.9%
2星
3.8%
1星
0.5%

千年等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我就是金鱼 看过 2011-03-14 15:05:29

尹子维 我已经记不得她以前那么文艺。

2 Ms. Brightside 看过 2010-09-09 20:39:18

那时候觉得挺好看。闪婚

2 Tearose 看过 2014-07-13 13:14:03

很小的时候看过这一部电影,后来就再也没有看到过,又不记得叫什么名字,所以一直没办法重温!没想到居然是尹子维演的!是他所有的角色中少有的一个主角非反派!点赞!

9 韋小安 看过 2017-10-15 02:02:31

小时候看过印象很深,没想到多年以后,这竟然变成了我的人生!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0-05-13 16:43:41

竟然是陆剑明导演的,妹想到他那么早就来捞钱

> 更多短评 1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千年等一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SaintHee 2010-09-27 10:53:41

谁TM还没清纯过啊

高中时看的,当时非常喜欢,电视台重放的时候都会看。 那个时候对于闪婚这样的行为还是相当的震撼,对他们俩的每周菜谱印象很深。 当然还有尹子维那首深情的I DO,那时学的很熟,每次都跟着电视里唱。年轻时就是那么傻,哈哈。  (展开)
南宫怜 2023-01-29 21:21:02

尹子维是很有魅力的,沈傲君是巧笑嫣然美丽灵动的。

三星半,七分。很粗糙的快餐式喜剧爱情剧,追忆往昔看个乐足够,经不起细细去看。里面好多熟面孔,珍珍看演员表好像是《重案六组》的王茜演得?我看的版本不清晰,辨别不出是不是,只知道尹子维演得杜强的同事小马是吕秀才扮演的。老电影了,轻松和谐的基调,也因为是老电影,...  (展开)
huping 2010-03-21 02:36:54

看了超想结婚的电影

1008天后 我会对你说 我爱你 嫁给我吧 一部关于婚姻的电影 好浪漫的情节 男女主角认识一个晚上就闪电结婚了 开始了婚后的生活 虽有波澜 但最后大团圆结局 西西 记得我看得时候 还在读初中 当时就觉得很有意思 9年后我再次看这部电影 那种感觉完全不一样了 ...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千年等一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