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音乐 Street Musique (1972)

导演: 雷恩·拉金
类型: 动画 / 短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1972
片长: 8分42秒
IMDb: tt0236769
5星
33.6%
4星
42.0%
3星
21.3%
2星
2.3%
1星
0.8%
好于 41%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街头音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米=qdmimi 看过 2010-03-19 22:43:22

如果,小时候……

3 水仙操 看过 2010-06-29 19:21:41

喜欢浴缸侧开门及后面的幻化

1 餃子`♪ 看过 2010-02-25 00:31:15

太飞了·

0 PEEEEE 看过 2010-02-22 19:41:25

加拿大 1972

0 Vini_Kazma 看过 2012-04-20 15:08:42

Plot Keywords: Part Live Action | Experimental Film | Distortion Animation | Fast Motion Sequence | Non Narrative | Bathtub | Production Co:NFBC

> 更多短评 20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街头音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tangmm 2009-11-26 22:13:14

艺术永生

最近刚学flash动画,看了这个片子,完全的折服!! 即便这么多年了,这样的艺术作品永远不会褪色,也就是说用现在的眼光看来,还是那么的伟大。 技术和艺术的差别可能就是这样吧! 动画上俺是外行,但作为一个普通欣赏者,从片子里感受到的是如标题一样的,街头音乐的魅力,...  (展开)
金色花椰菜🥦 2011-01-05 11:07:14

音乐和美术是最精彩的魔法

刚开始点开的时候看到的是黑白效果的一段影像,本来我以为整段短片都是黑白的,觉得很没有意思都。但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忽然眼前出现了各种线条的变化和色彩的交融。看的时候觉得这部短片就是线条的狂欢,色彩的魔法,还有想象的驰骋,而且以一个超级外行来看,我超级喜欢这种...  (展开)
sawakanai 2008-10-31 09:11:44

还不错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要知道,七几年的阿,那些变化效果,估计都是单独画的,还有三维变化效果,至今看起来,也没觉得不入流,值得赞一下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tudou 来自water 2 回应 2012-02-01 07:34:47
youtube 来自k.' 5 回应 2009-07-17 01:53:16
巴巴变! 来自疯长的灌木 2008-08-15 12:27:3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街头音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