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兔夫人 Bunny (1998)

导演: 克里斯·韦奇
编剧: 克里斯·韦奇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 家庭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bunny.blueskystudios.com/bunny_home.htm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1998
片长: 7 分钟
又名: 棕兔与飞蛾
IMDb: tt0179011
5星
10.2%
4星
36.5%
3星
48.1%
2星
4.3%
1星
0.8%
好于 65% 短片

棕兔夫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棕兔夫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9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无为啊 看过 2010-06-07 04:59:38

这世界上我最讨厌最恶心的就是蝴蝶和飞蛾

0 阿朽 看过 2008-07-11 23:02:33

bunny^_^ 看的时候 和他还是在一起的 之后呢...

1 辽东胖尊者 看过 2012-02-16 21:14:54

梁祝

9 影志 看过 2010-03-09 21:56:44

我们总会与最爱的人在某个地方相会。

2 黑樱桃摩卡 看过 2010-12-16 10:06:03

没办法我对昆虫有恐惧,确实恶心到我了~

> 更多短评 10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棕兔夫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大西 2009-06-17 15:24:20

结尾处恍然大悟

从电驴上下了一整套的短片动画 一部部看 一部部欣赏 多为老旧的动画 原本以为是老兔子打蛾子的老套情节 被兔子赶走的蛾子又回来找麻烦 一不小心 被打掉进了碗里 看到这里 颇有些无聊 因为与同类的作品比较只有不及却没有过之 等待了一会儿 烤箱突然疯狂的运作 棕兔夫人将烤...  (展开)
c 2008-08-14 09:19:40

深奥的主题

剧情简介说的是生命、死亡和令人怀念的爱,短短6分钟的电影时间,飞蛾,兔子,烤箱,灯,老照片,这些就是全部元素。 再具体一点,一只残疾的年老的丧偶的母兔子,一只执着追求光明不断闯入房间的可能是代表天使和兔子男人的飞蛾,一张泛黄的印画兔子夫妇曾经幸福的老照片。 飞...  (展开)
皮皮虎 2009-08-02 17:34:40

棕兔夫人的眼神很到位

美好的岁月终将归入这一刻, 繁华褪去,留下无尽的思念与孤寂为伴。 当回忆往昔成为最后的晚餐, 该走了,这世上已无所留恋...  (展开)
虫虫..远离Mini Mo 2008-08-24 08:06:08

1.2句

很温情的作品.. 没有很复杂的动画设计,和很多很多专业术语.. 只是有些直白的表达着爱的主题 结尾有没有抄袭梁祝啊  (展开)
红杉的种子 2011-08-24 14:32:59

可怖的现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年老的妇人,没有伴侣、家庭,孤独一人生活。 老年性失眠令她生活黑白颠倒,在失眠的深夜,只能以自己制作过程繁复的糕点打发时间。 常年独居生活令她有些神经质.细小的声音都能令她暴躁不安. 有时她不能控制自己的行为,做出匪夷所思,甚至残忍的事. 她精神不够充足,经常...  (展开)
烟樵 2009-06-20 11:17:47

棕兔夫人——反思我们的生活

出看完这部短片,我深深被它的艺术气质打动。独自呆坐着,泪流满面,呼吸微薄。似乎体体内一直被我忽视的某种灵性要突破身躯。蛾子,向光明飞翔,是怎样一种形态;缠绕着我们,拍打翅膀的生灵确是由我们消逝的一小部分灵魂幻化而来。总有一天,当岁月将我们风化完全,一切明晓。  (展开)
胡侃天下 2015-12-02 10:34:11

因为有爱,生命永恒

因为有爱,生命永恒 之前在知乎上看到一个话题,说为什么昆虫会有趋光性, 按道理来说飞到火里这是自杀行为啊?飞蛾难道是脑残吗? 回答非常有意思啊,说飞蛾其实是被人类坑了啊,因为飞蛾其实利用星光、月光等光源在夜间进行导航,但是当有了非常亮的人造光源后,就破坏了飞蛾...  (展开)
GoldenBarley 2011-03-28 01:31:33

与飞蛾一同飞向爱的永恒

深夜代表的是棕兔夫人晚年独自一人的孤独生活;光明代表的是幸福和甜蜜的与棕兔先生的爱;飞蛾代表的是棕兔夫人的欲念,而这欲念其实就是在她孤独的心中的顽固地向往爱的执念;烤箱代表的是内心欲望的历练;最后的飞向光明深处就是棕兔夫人已经跟随着自己对旧爱合幸福曾经的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pure' 蓝 2009-01-11 16:34:38

我用灵魂和上帝做交易

忆 不易 需勇气 若非是你 怎会舍不离 朝朝念你念你 梦里你笑容满溢 梦醒我的泪湿睡衣 让爱情蹉跎岁月久已 我用灵魂和上帝做交易 让思念升华不再回忆 让苦水注入我心里 使真爱重现不易 纵使往事历历 泪无处藏匿 我亦不离 再久亦 不弃 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11篇


讨论区   ·  ·  ·  ·  ·  ·

youku 来自[已注销] 7 回应 2013-02-20 03:07:03
我外婆告诉我飞蛾是死去的亲人回来看你 来自[已注销] 8 回应 2012-05-16 21:57:24
蛾子是天使吧? 来自Helle 8 回应 2011-06-21 20:46:26
片尾曲是Tom Waits 来自C'est La Vie 3 回应 2010-02-22 19:30:35
spn看多了,这个看得提心吊胆…… 来自 2009-08-02 15:02: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棕兔夫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