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 (2006)

导演: 穆拉利·K·塔卢里
编剧: 穆拉利·K·塔卢里
主演: 泰莉莎·帕尔墨 / Joel Mackenzie / Frank Sweet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twothirty7.com/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8-17
片长: Japan: 99 分钟 / USA: 91 分钟 / Australia: 95 分钟
又名: 2h37 / Two Thirty 7 / All in a Day
IMDb: tt0472582
5星
19.3%
4星
48.6%
3星
28.5%
2星
3.1%
1星
0.5%
好于 36% 剧情片

2:37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2:37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9 条 )

热门 /  最新 / 

39 小G|唉呦喂 看过 2009-03-29 19:10:23

那个马克斯是个孙子!畜牲!

24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09-08-27 09:41:01

那些身体不正常的 心理不正常的 性取向不正常的 乱伦的 怀孕的 自杀的 尿尿分叉的的高中生们在一所不小的学校里一天偶遇N次 乖乖~

18 我做导演不为艺术只为潜规则 看过 2010-09-05 13:51:24

导演半自传体电影 导演原型就是那个眼镜男

26 peachplumpear 看过 2009-11-19 13:30:40

真的很像大象 不过比大象更情节化 叙述顺序也倒叙交叉 结果是看上去最无忧无虑的她选择了死亡 而其他被各式各样烦恼困扰的人却痛苦地活着 你会发现 当他们谈及到最想做的事情时那幸福的表情 或许那是支持他们活下去的动力

29 芦哲峰 看过 2013-05-08 10:51:06

有人开满鲜花,有人长满野草,有人布满荆棘,不管怎样,都叫青春。

> 更多短评 128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2:37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知笑 2007-06-08 22:41:22

无可奈何的是无助

《2h37》,我的最直接感觉只剩,无助。 无力挽救自己,无力正视现实。 眼睛看到的外表之下,总是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弱点。 阳光之下。 melody,喜欢小孩和动物,曾用零花钱资助过小女孩,校园里普通的高中生。 Marcus,melody的哥哥,各方面都非常优秀,将来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律师...  (展开)
Nico 2007-12-31 20:42:36

2H37

Marcus、Melody、Luke、Sarah、Sean、Steven…… 这是六个澳大利亚的高中生,他们只是十六七岁,只是他们所处的境地却远不是他们的年龄所能诠释的,而他们所叙述的关于他们的故事,实际上只是在为我们勾勒一个莫名的画面,这样的莫名是残存在我们记忆里的某些场景,不...  (展开)
薇安 2007-06-24 00:16:23

年轻的导演,成熟的作品

这是最近看的一部电影。影片以Kelly自杀前的24个小时的高中生活为线索,穿插讲述了六个高中生的生活。影片一开始并未交代是谁自杀,随着倒叙的24小时,故事渐渐展开,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痛苦和秘密,然而看似快乐的Kelly最终选择用一把剪刀结束自己的生命。我一直在想,...  (展开)
Amber 2011-05-14 19:59:47

一样在尘埃中翻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于5月6日 夜 <2h37>,poster是一个背着包的女孩儿蜷缩着身体。评分并不多。因为是澳大利亚产的电影,所以算是冷门的了吧?这部片也被称为澳大利亚的"<大象>",虽然我没看过。 郁绿的树叶。微风吹拂。热闹的高中校园。嘻哈的少年。紧闭的白门。门缝下的血。现在是下午2h37。 ...  (展开)
黑夜里的向日葵 2009-07-23 20:02:59

我们都有过的青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记得曾经有人这样说我,说我是个下点雨落几片叶子就要写点文字哀叹青春的矫情人。我听后没有否认,从来都认为我的青春很昏暗。 也记得有个死党这样跟我说过,说他想死,想一觉就这么睡下去,就再也不想醒来,然后在另外一个世界笑着看我们会有怎样的反映,因为他说的他的青...  (展开)
Δεερ 2011-04-04 19:57:21

所以微笑不代表真的过得好

青春期的每个人心里都像住着只怪兽,每个人都感觉自己不被理解或者拒绝被旁人理解。 摇摆、怯懦、脆弱、对这个突然变得像更大的怪兽式的世界,默默承担着自己的那份古怪与孤独。 你清楚自己不明白自己,也,清楚自己不明白别人,但,你更愿意选择去靠近别人,去关注那些不清...  (展开)
e-生存之道 2009-02-13 00:09:59

被遗忘的人

聚光灯照亮的强烈光感白色中,稚气未脱的几个脸孔或情绪高涨的不平,或死水般无甚期待的讲述,也只在这样的一个个独白式的镜头碎片里,平日里每一个眼神,每一句话语,才有了成立的基础。 不可否认,这样的探讨校园里学生心理问题的题材,会很容易与《大象》扯上联系,但事实...  (展开)
歾歾 2013-05-19 16:29:56

太阳底下也总有得不到光照的花

我们都在猜是谁,六个主角悉数登场。 一开始我就在想,不会是他们,导演会从角落揪出一个沉默的观众最终将他摆在舞台中央。 果然如此。 这是很真实的青春——你永远觉得自己活到疲惫,觉得这个世界对你如此残忍。 你不知道学校里最美丽的女孩享受过美食然后转过身在卫生间呕...  (展开)

> 更多影评 38篇


讨论区   ·  ·  ·  ·  ·  ·

关于KELLY的自杀…… 来自Unaware 18 回应 2021-09-20 15:13:57
真是替Melody难过,Marcus就是个禽兽 来自momo 11 回应 2019-10-24 07:37:11
现在看到2H37的是不是都是看的没有字幕的? 来自米姐起飞 33 回应 2014-11-25 10:39:27
求鋼琴曲名 来自DEIRDRA 6 回应 2014-06-25 16:29:27
有没有人注意到一个细节 来自 12 回应 2014-01-25 15:13: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0条)

关于《2:37》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2:37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