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丫头 Ulvepigen Tinke (2002)

导演: Morten Køhlert
编剧: Morten Køhlert
主演: Sarah Juel Werner / Peter Jeppe Hansen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丹麦 / 瑞典
语言: 丹麦语
上映日期: 2002-08-27
片长: 93分钟
又名: 野女孩 / 小大女孩 / 小小女孩物語 / Little Big Girl
IMDb: tt0290903
5星
31.3%
4星
45.8%
3星
20.6%
2星
1.8%
1星
0.5%
好于 39% 家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野丫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悄嬛 看过 2012-02-01 17:30:34

哪儿找片源啊 还想再看一遍

4 匕禾 看过 2013-08-31 13:23:58

在doxtv上看的,找了好久才找到这个片子叫野女孩啊~女主角真心可爱!!!

2 以昼为夜 看过 2019-10-16 16:31:47

纯真的剧情与人物搭配淳朴的叙述和表现,让这个野丫头版的咪咪流浪记,独有一份属于自己的无畏和柔软。相比于狂野敏感的小女孩,朴实但同样敏感的小男孩的人设让人印象更为深刻。

2 啊!雀仔 看过 2016-07-03 22:53:24

激烈的反抗很小孩,天然的信任很小孩,简单的生死观很小孩。孩子很像孩子,朋友很像朋友,父母很像父母(女孩的父母也好、大拇指的父母也好、祖父母也好),兄妹也很像兄妹。“野”这个字是美好的。

9 Come Clean 看过 2010-02-10 04:54:23

六年前在央6看过以后念念不忘的电影,通片几乎是哭着看完,影片中的人们善良得摄人心魄。真正使人泪下沾襟的,是美,不是悲惨。

> 更多短评 2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野丫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小牢骚 2016-07-07 17:42:13

青梅竹马,总角之交

《野丫头》还有个名字是《野女孩》,相比较,我更喜欢“丫头”,更亲昵,也更可爱。萝莉控的朋友们注意了,这部片子绝对是福利啊。虽然没有我预期中的那么多的笑点,但是婷克和拉莱斯的单纯、可爱,就已经让人很满足了。 野丫头婷克和放牛娃拉莱斯如果以后还是互相最...  (展开)
阿华田 2018-06-17 21:47:04

TINKE她像只猫

除了猫,这部电影让我想起《追捕野蛮人》,不得不说,《追捕》的一些情节和这部很像。不过,萌萌的萝莉和丑胖丑胖的男孩就算同样的造型,还是前者更可爱。 圆桌派中出现过一个句子,理想的人际关系是人与猫的关系 TINKE像极了一只猫,还是野猫,流浪猫,不过只是性格上的某个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南宫千宠 2017-02-27 15:45:20

野,的美好

激烈的反抗很小孩,天然的信任很小孩,简单的生死观很小孩。孩子很像孩子,朋友很像朋友,父母很像父母(女孩的父母也好、大拇指的父母也好、祖父母也好),兄妹也很像兄妹。“野”这个字是美好的。剧情比较简单,四平八稳吧,不过画面拍得很好。小女孩很有个性,就是那种离群...  (展开)
Lomerity 2017-02-23 20:09:59

可爱的孩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孩和女孩成了好朋友。 女孩很神秘,什么都不说。 女孩带男孩去见了自己已经去世多年的妈妈。 男孩帮助了女孩。 女孩的外公很富有,女孩的妈妈年轻时很叛逆。 女孩和外公后来终于重归于好。 男孩陪伴着女孩。 很温暖的儿童电影了。虽然结局有些出人意料,但剧情是很好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我有资源 来自爱幻想的人 9 回应 2024-04-22 22:47: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野丫头》的问题 · · · · · · ( 全部2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野丫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