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乡迷情 Waterland (1992)

5星
24.9%
4星
33.7%
3星
34.1%
2星
6.4%
1星
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水乡迷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名字特别酷的人 看过 2017-10-05 23:10:03

jake爸爸导演,maggie打了酱油,jeremy irons主演,年轻的ethan hawke和美好肉体的lena headey… I have no complains.

0 paradiso 看过 2023-03-01 16:44:25 上海

发现这片上线了有hdrip。吉伦哈尔家的爸爸导的第一部电影,英国历史老师为学生们讲述一二战期间自己的家族史但老实说你对一群未成年人大谈和师母当年上学火车打炮打胎悲剧啥的被投诉也不是不能理解吧..化大历史为个人史手法可以但全落在乡村夸张情爱不免让人觉得叙事者略过自恋整个事儿有点whatever..虽然卡司已经足够亮眼,新科影帝JI叔携夫人出马演夫妻多难得啊,演他俩少年时代的小演员也很称职女生神似男生... 发现这片上线了有hdrip。吉伦哈尔家的爸爸导的第一部电影,英国历史老师为学生们讲述一二战期间自己的家族史但老实说你对一群未成年人大谈和师母当年上学火车打炮打胎悲剧啥的被投诉也不是不能理解吧..化大历史为个人史手法可以但全落在乡村夸张情爱不免让人觉得叙事者略过自恋整个事儿有点whatever..虽然卡司已经足够亮眼,新科影帝JI叔携夫人出马演夫妻多难得啊,演他俩少年时代的小演员也很称职女生神似男生有点像加里波利的那个Mark Lee很好看,当代线学生里主角是伊桑霍克也够好看吧(老师落魄后竟约未成年男学生非法泡吧也够不对劲了...)但这影片有种平庸的电视电影感,难怪老爸这么多年来只能当电视剧匠人导演 (展开)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2-01-15 17:36:27

是关于懦弱人物的故事,到结尾演讲也没提升。而影片采取的当下和过去进行时的蒙太奇做法似乎并未有任何帮助。

0 流影 看过 2011-07-04 16:37:26

“the only way that i coud cope for what i was seeing was to think of it as history,that a part of a story……and not just those piece of meat,

2 Tracy🐕‍🦺 看过 2014-01-05 15:51:25

是故事也是历史,都没有结局,没有final end。In one life there can be more than one ending. 'don't you know any stories have a happy ending?' he said no if i was ever to find one should be sure to let him know.

> 更多短评 10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水乡迷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丁莽莽 2016-07-15 13:06:54

大张旗鼓的秘而不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学生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要学历史?历史预示了现实的终结,我不愿学。 老师说,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历史很重要。还有二十分钟下课,我给你们讲个故事吧。 于是故事开始了,关于老师秘而不宣的人生。 完全不是什么有趣的故事,也丝毫不积极向上。野合,谋杀,乱伦,犯罪,...  (展开)
pd 2016-12-11 20:13:12

为什么学历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他的课确实讲的沉闷无聊,被学生们起哄,带头的学生挑衅的问他,学这些遥远而抽象的历史有什么用?他回答:因为我们是历史的一部分。 平庸又愚蠢的回答,听得令人灰心丧气。很遗憾电影也没能用诱人的方式启发观众对人生的思考,其实换成另一个明确但粗俗的回答可能更有吸引力:...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嗯,求链接 来自illusion 2019-11-10 03:40: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水乡迷情》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水乡迷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