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比 Bobby (2006)

导演: 艾米利奥·艾斯特维兹
编剧: 艾米利奥·艾斯特维兹
主演: 安东尼·霍普金斯 / 哈里·贝拉方特 / 海瑟·格拉汉姆 / 海伦·亨特 / 琳赛·洛翰 / 威廉姆·H·梅西 / 黛米·摩尔 / 莎朗·斯通 / 伊利亚·伍德 / 克里斯蒂安·史莱特 / 劳伦斯·菲什伯恩 / 希亚·拉博夫 / 布莱恩·格拉格提 / 阿什顿·库彻 / 大卫·克朗姆霍茨 / 马丁·辛 / 弗莱迪·罗德里格兹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6-11-23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RFK遇剌的那天(港) / 惊爆时刻(台) / 博比 / 五星级谋杀 / 刺杀博比
IMDb: tt0308055
5星
15.0%
4星
45.7%
3星
34.7%
2星
3.7%
1星
0.9%

鲍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鲍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遙遠 看过 2010-02-06 14:46:56

Historical at its best

4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09-12-31 00:01:12

前三分之二的群戏真不错 多线 不过分着墨 可是故事已经讲清楚 其他除了这个特殊事件 题材实在是泯然众人矣

0 话事人 看过 2010-10-02 16:27:23

明星大集合了,内涵,成熟,稳重,收敛,气场,群戏

2 赱馬觀♣ 看过 2021-01-28 19:01:10

“我们是个伟大的无私的富有同情心的国家”,然后演讲此句的鲍勃被刺杀了。过了二十八被拍成此片。又过了十四年,在后川普时代的今天迟观此片……The once and future King,剧情之中,使馆酒店厨房瓷砖上的这行字本来是黑人主厨借用亚瑟王传奇激励墨裔新人写上去的。但是结合小肯尼迪遇刺此地的大背景,它就变成了另个意思:https://www.douban.com/people/hitchit... “我们是个伟大的无私的富有同情心的国家”,然后演讲此句的鲍勃被刺杀了。过了二十八被拍成此片。又过了十四年,在后川普时代的今天迟观此片……The once and future King,剧情之中,使馆酒店厨房瓷砖上的这行字本来是黑人主厨借用亚瑟王传奇激励墨裔新人写上去的。但是结合小肯尼迪遇刺此地的大背景,它就变成了另个意思:https://www.douban.com/people/hitchitsch/status/3277581384/ (展开)

2 基瑞尔 看过 2019-07-01 17:40:15

于点滴之间把握历史脉搏,于碎片之中见证时代变迁。那个60年代有社会正义的分歧,种族暴动,战争和永远不曾离开的生活烦恼,混沌中考验着战后第一次面对分叉口的国度;然而还有社会的觉醒,反战,《寂静之声》,改变与思潮从此刻到来。登场人物众多,所以分薄了各位演员的存在感(像Lindsay Lohan就和走错片场一样);但却算是群戏与历史事件一个非常角度出彩的诠释,导致演讲的引入也异常犯规。真的关心Emili... 于点滴之间把握历史脉搏,于碎片之中见证时代变迁。那个60年代有社会正义的分歧,种族暴动,战争和永远不曾离开的生活烦恼,混沌中考验着战后第一次面对分叉口的国度;然而还有社会的觉醒,反战,《寂静之声》,改变与思潮从此刻到来。登场人物众多,所以分薄了各位演员的存在感(像Lindsay Lohan就和走错片场一样);但却算是群戏与历史事件一个非常角度出彩的诠释,导致演讲的引入也异常犯规。真的关心Emilio还有没有机会再翻身... (展开)

> 更多短评 4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鲍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白熊启动子 2009-08-30 20:57:51

贴一下最后一大段的演讲

虽然不是什么新电影了,应该说是我落伍了。 但是我还是深深的被电影感动了。Bobby / 鲍比。 觉得是很好的片子,从开头就很紧凑的叙事,用若干人的短暂几日描画一个事件和一个时代的方方面面,而不是一两个人的片面。我只是搞不懂为什么片子在douban得到如此低的评价,49%四星...  (展开)
MK 2007-01-28 22:25:31

最好和最坏的年代

It was the best of times, it was the worst of times, it was the age of wisdom, it was the age of foolishness, it was the epoch of belief, it was the epoch of incredulity, it was the season of Light, it was the season of Darkness, it was the spring of hope, ...  (展开)
司岱朴 2008-11-23 15:23:07

Remarks of Senator Robert F. Kennedy to the Cleveland City Club, Cleveland, Ohio, April 5, 1968

Remarks of Senator Robert F. Kennedy to the Cleveland City Club, Cleveland, Ohio, April 5, 1968 April 4, 1968 马丁·路德·金遇刺身亡。 This is a time of shame and sorrow. It is not a day for politics. I have saved this one opportunity to speak briefly t...  (展开)
15 2008-04-06 21:12:14

再见,肯尼迪

当罗伯特•F•肯尼迪的话出现在《Bobby》开头时,我忽然羡慕起了美国人。 我很想了解,这个仅仅通过语言,就让我这样一个陌生的,与他完全生活在不同环境不同背景不同时代的人感受到了力量,鼓舞与振奋的,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 这个世界上存在着这样一种人,他只需一个眼...  (展开)
anonydb0 2007-12-19 08:06:34

The Day Kennedy was Shot

I've heard that in America when strangers meet, sometimes they would ask one another a question about Kennedy - "Where were you when Kennedy was shot?" Of course, the Kennedy in the question ususally refers to Bobby's big brother, JFK. At first, I did not ...  (展开)
心知_道 2012-03-31 16:31:01

RFK生平 与 On the Mindless Menace of Violence <转>

罗伯特·弗朗西斯·肯尼迪(Robert Francis "Bobby" Kennedy,1925年11月20日-1968年6月6日),通常被称作罗伯·肯尼迪(Robert Kennedy)、巴比·肯尼迪(Bobby Kennedy),也常以他的英文缩写RFK称呼他。第35任美国总统约翰·肯尼迪的弟弟,1948年以优异的成绩自哈佛大学毕...  (展开)
苦行僧Zorro 2007-04-14 16:21:15

值得记住的一部电影和心中的无奈

一个总是活在回忆里的酒店老板,一个被妻子发现奸情的酒店经理,一个因为种族歧视被开除的餐饮部主管,2个初尝毒品、讨厌越战的大学生,1个从RFK身上看到国家希望的黑人学生,一个humble的墨西哥服务员,一个酗酒的过气女歌手,一个试图用婚姻挽救未婚夫的女大学生,一对陷入7...  (展开)
表层是海水 2012-12-23 11:11:12

肯尼迪之死

这部电影的唯一特色是对于历史上那一天的完整叙述。当然,汇集了好莱坞众多大牌明星出演本身就是一大特色。电影的问题在于它并没有原创性的讨论罗伯特-肯尼迪之死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一切的一切只是在还原当天的情形。 电影似乎想通过穿插大量的肯尼迪的历史影像资料...  (展开)
芷宁 2009-12-11 14:51:51

《鲍比》:见证并承受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芷宁写于2007年4月2日) 《鲍比》一片最初给本人的感觉并不好:一处大饭店里的22个人,于1968年6月5日罗伯特·F·肯尼迪被射杀那夜之前,不断地繁杂地上演着各自的或相互的生活片段。影片伊始,似有导演掌控不了的苗头,因人物脉络多,所要叙述的点和线多,从而显得有点...  (展开)
思阳 2008-02-22 23:33:29

有个美女啊~

先切题一下,在大腕云集的这部电影里面,有一个不是很有名的大美女,她的名字叫Mary Elizabeth Winstead,演的是侍应生。我后来跑去找她的网站,一张一张照片的翻,哈喇子流一地,不过我还是觉得在这部电影里面,她给我的感觉是最亮眼的。 1968年是美国最丰富的一年,bobby和...  (展开)

> 更多影评 25篇


讨论区   ·  ·  ·  ·  ·  ·

JFK和RFK是我的偶像 来自spencer 4 回应 2011-11-04 20:50:27
最后15分钟可看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10-09-12 00:54:18
噱头是怀念 来自暗黑系小T 6 回应 2010-08-29 01:01:50
美国版建国大业 来自奶奶的熊 4 回应 2010-06-20 10:33:43
我觉得这部戏里Lindsay Lohan演技很好 来自陈抟老祖 2 回应 2010-05-09 19:35: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关于《鲍比》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鲍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