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的黄金周 Mr. Bean's Holiday (2007)

导演: 史蒂夫·班德莱克
编剧: 哈密斯·麦克尔 / 罗宾·德里斯科尔
主演: 罗温·艾金森 / 马克思·鲍德里 / 埃玛·德·科内 / 威廉·达福 / 让·雷谢夫 / 卡瑞尔·罗登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法国 / 德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2007-07-27(中国大陆) / 2007-03-30(英国)
片长: 90分钟
又名: 憨豆先生2法国假期 / 豆豆假期 / 憨豆放大假 / 憨豆先生的假期 / Bean 2
IMDb: tt0453451
5星
32.9%
4星
47.4%
3星
18.0%
2星
1.4%
1星
0.2%
好于 95% 喜剧片

憨豆的黄金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418 条 )

热门 /  最新 / 

666 Hey Johnny 看过 2011-08-05 19:49:28

cctv6喜欢结尾那场戏,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戛纳的海滩……

142 △▲凉度▲△ 看过 2007-12-04 00:02:28

每個人都是魔法師

107 danyboy 看过 2012-08-18 00:57:32

副标题:一部艺术电影的诞生。女主角我好喜欢。憨豆才是真正幸福的。

380 影志 看过 2007-05-09 13:41:42

开始臆断八成一大跟风烂片,看完了甚是喜欢,特别是后半部分把片子的主题和情节都引向高潮,让人激动不已,眼泪一把一把滴~

268 某茶君 看过 2007-05-01 23:59:30

其实那小男孩的女生扮相挺好看的...呵呵...前半部分偏闷...不过后半的创意实在太强...不仅KUSO了戛纳...KUSO了娱乐圈...连电影本身都被他KUSO了...何况Rowan Atkinson实在是太棒了...单看他装疯卖笑就足够了...

> 更多短评 204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憨豆的黄金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5 条 )

Tristan 2007-05-03 17:40:00

你不曾懂得我欢欣

Mr.Bean ,众人都说他是个“一根筋”,或者说,他拥有一个自己的世界,信奉着自己独有的价值观。 很难想象看憨豆电影会感动,可在结尾时看他旁若无人地离开喧嚣的影院秀场,把黑暗与人造的聚光灯抛在身后,顺着阳光,走过屋顶,不看脚下,一步步迈过由若干汽车构成的绝无仅有...  (展开)
伐来起 2007-05-06 01:22:21

完美谢幕

从当年固执的一定要从身上扒下那条该洗的内裤,到今日执着的舍下所有繁华和追捧,一路踏出去,只为了那一方碧水蓝天。纵使外面的世界再改变,他的西服永远不合时宜,MINI从来只用挂锁,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单纯的活着,只为自己而活着。 戛纳于别人是艺术,是理想,是通往成功...  (展开)
seamouse 2007-05-06 10:45:39

戛纳60年,憨豆搞搞震

这是憨豆给戛纳60周年的献礼片,是赖声川表演工作坊的英发版,一出在前段不停装包袱,到结尾狂抖的小品。前面60分钟用来展现豆先生那张脸是如何可以做成各式拉面的,说翻脸就翻脸,什么面皮都能通过他那没色泽的两颗玻璃珠一扯,就新鲜出炉了。我唯一不明白的只是从阿维尼翁沿...  (展开)
特立独行的胖猫 2007-07-22 17:33:46

世间仍有美好和纯真——憨豆先生的假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这么开心的笑过和感动过了,很久以前,就和别人说过:我不想再看喜剧了。也许,一部部喜剧里弥散的都是自作多情和自以为是的幽默,用最低劣的手法不断的挑战着我的忍耐。 在炎热的夏日,憨豆却给我的生活带来一丝清凉。戛纳,多少影人梦寐以求的圣地,而在憨豆...  (展开)
skyline 2007-05-04 21:40:38

没点儿童心,别当大师

我是不反感看所谓的“好电影”的,或者说,就是品味高一点、格调高一点、价钱高一点的电影,但可惜的是,如果在一年已接近过半而大多数人在谈论当季电影时只能列举到某某某三百“型男”、蜘蛛帅哥恩仇录之类大片时,我就只能掉头而去了。如果您好奇问我哪一部片子是今年给我印...  (展开)
ahua217 2007-06-30 00:23:53

非常憨非常美

不喜欢这一部“憨豆”的人主要分为两类:第一类认为这部笑料不足,如同没塞满馅的包子,吃得不过瘾;另一类则跟本不Fan憨豆,甚至厌恶,认为他形象委琐,装疯卖傻。而对我,一个饱览电影濒临审美疲劳却仍怀一颗宽容心的超级无敌掌门影迷,呵呵,来说,这部“憨豆”可以打3.5...  (展开)
生活不在别处 2010-06-02 20:14:29

身心疲惫的时候就看看憨豆先生的假期吧

又温习了一遍《憨豆先生的假期》,看憨豆我有一种释放的感觉。如果觉得生活很无奈,很难过,那就看看憨豆先生的假期吧。我曾很搞笑地向朋友们提起憨豆先生的假期。紧接着就是一片的鄙视:同学,你是不是火星来的?憨豆先生的假期是什么年代的作品了?呵呵,年代久远又有什么关...  (展开)
Django! 2020-01-31 22:50:44

信念能够成就一切:憨豆先生拥有一般人没有的执着和爱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会说这部片子笑料不足。我对此严正抗议,这部喜剧当之无愧是一部成功作品。 首先本片情节非常连贯,一环连一环,环环相扣,结构非常完整,尤其是大量的铺垫,让后面发生的情节即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绝不是空口说说,后面有分析)。 其次,我想说,很久...  (展开)
豆友1455710 2007-06-21 03:28:24

康城影展下次就是哥几个的天地

开始当喜剧片看的.临到结尾他们闯入康城影展,篡改了名导演首映式上的文艺大片,这时我才看出我要看的味道. 早就说过了,文艺片都是46开的事,臭狗屎和文艺片就隔一张透明卫生纸.坚定了我们搞独立制作小成本电影的决心.团队成员都应该来看看这部片子.  (展开)
milu 2021-02-06 17:37:20

《憨豆的黄金周》——憨豆精神进一步的诠释与升华

这部2007年上映的电影,至今我已看过4-6遍,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悟,这是我心目中最棒的喜剧片和公路片。 小的时候看,仅仅是被片中的无厘头和幽默元素所吸引,情节虽然简单,但恰到好处的波折以及憨豆对解决问题的奇思妙想总令人沉浸其中,并获得喜剧电影该有的轻松和愉悦。 如...  (展开)

> 更多影评 235篇


讨论区   ·  ·  ·  ·  ·  ·

憨豆先生在油菜花田等车的时候那个小房子是做什么的? 来自猫在我附近 4 回应 2024-01-21 14:14:12
刚发现的一小细节 来自温凉 20 回应 2024-01-21 14:13:28
关于语言的疑问 来自柚子眼罩 5 回应 2023-12-15 15:45:16
法国版:人在囧途 来自冰小 2 回应 2023-12-15 15:43:27
友情提示:片尾有彩蛋! 来自第十九层空间 2023-11-18 19:00:0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憨豆的黄金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