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雀英雄传 打雀英雄傳 (1981)

导演: 李沛权
编剧: 王晶
主演: 谢贤 / 岳华 / 丁佩 / 曹达华 / 关海山 / 钱小豪 / 梁珍妮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1-12-22
片长: 92分钟
又名: Mahjong Heroes
IMDb: tt0445305
5星
13.3%
4星
23.5%
3星
50.8%
2星
9.8%
1星
2.6%
好于 28% 喜剧片

打雀英雄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赱馬觀♣ 看过 2020-07-18 10:20:03

打雀英雄传不是射雕英雄传的番外篇,但却运用了新人学艺逆袭复仇的功夫类型套式,而且从某个角度上说此片对于特定影迷族群的吸引力甚至要胜过鼎鼎大名武侠功夫,因为我们多数人只是好看功夫却不会功夫,而你一定会打麻将!再就是若干迷影加分项。比如开场麻将法庭袭承了李翰祥电影的天堂审案,接下来用麻将牌出演员表也足够别开生面,结尾高潮十三幺决战后岳华不服掀桌被冻帧+“剧终”更是邵氏最响亮的名牌之一——史上唯一邵氏“... 打雀英雄传不是射雕英雄传的番外篇,但却运用了新人学艺逆袭复仇的功夫类型套式,而且从某个角度上说此片对于特定影迷族群的吸引力甚至要胜过鼎鼎大名武侠功夫,因为我们多数人只是好看功夫却不会功夫,而你一定会打麻将!再就是若干迷影加分项。比如开场麻将法庭袭承了李翰祥电影的天堂审案,接下来用麻将牌出演员表也足够别开生面,结尾高潮十三幺决战后岳华不服掀桌被冻帧+“剧终”更是邵氏最响亮的名牌之一——史上唯一邵氏“坏蛋”没有被放躺下?……三星半 (展开)

3 周兴池 看过 2012-12-08 17:45:24

看完感慨怎么跟王晶拍的一样,原来就是王晶编剧

2 心缘静水 看过 2010-09-25 08:45:22

众星捧小钱,戴大师的姑娘戴良纯好漂亮的

0 冷兵器的残泽 看过 2007-12-22 13:18:59

十年后港片又掀起了一般赌片风潮。其撮科打閧的形式并无太大改变。典型娱乐电影。

0 奇爱博士 看过 2010-08-26 21:42:54

凑乎

> 更多短评 2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打雀英雄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笨锅 2011-05-05 21:24:05

过来消灭零影评

比较难看,钱小豪只十八岁吗?那个荡妇就是害死李小龙的丁珮吗?第一次见,岳华四十岁就开始谢顶了?谢贤现在有七十多了啊,关海山倒是看起来比较年轻,故事太差了,赌术太儿戏了,印象最深的就是片头字幕有意思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打雀英雄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