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风暴 Zero Patience (1993)

导演: John Greyson
编剧: John Greyson
主演: 约翰·罗宾森 / Normand Fauteux / Dianne Heatherington
类型: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93-09-11(多伦多电影节)
片长: 100 分钟
又名: Zero Patience
IMDb: tt0108649
暂无评分

爱之风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dinosaurs 看过 2012-03-01 16:16:50

重看基情弃片计划中,发现多年前看废的这一片其实挺不错。以维多利亚时期性学家,可能是GAY的richard burton大人的角度重审艾滋0号病例的迷思,又是马拉萨德的衍生品。好玩的是搞成了歌舞片,难得80年代范儿的歌还都算悦耳。其中当数屁眼与屁眼的对唱最出彩。那段男男穿越罗曼也拍得轻快喜人。

0 东东的奇妙树洞 看过 2024-02-18 21:34:25 重庆

我真的好负责地说我真的好喜欢这部电影,这部电影黑色幽默歌舞部分的创意着实太好,尤其是butthole还有动物以及在水里漂浮着的物质那段。在影片中也穿插着不少对HIV的科普,甚至歌曲里反复出现的啥contagious也是在强化这个疾病的一些危害性。当然了尤其是黑人洗澡那段那个遮帘上所写的"HIV is now a striaght disease""New AIDS cases levelling ... 我真的好负责地说我真的好喜欢这部电影,这部电影黑色幽默歌舞部分的创意着实太好,尤其是butthole还有动物以及在水里漂浮着的物质那段。在影片中也穿插着不少对HIV的科普,甚至歌曲里反复出现的啥contagious也是在强化这个疾病的一些危害性。当然了尤其是黑人洗澡那段那个遮帘上所写的"HIV is now a striaght disease""New AIDS cases levelling off""AIDS is still a gay disease"等等,辅佐上马赛克板块式的遮罩,那一段拍得深得我心 (展开)

0 ryan 看过 2010-03-10 00:03:04

第一位把艾滋帶入美國的被稱作patient zero 他究竟是最淫亂的人還是不幸感染 我不知道影片是虛構的還是真實改編 插入的歌舞沒什麼意思 除了一首屁眼之歌..實在是嚇了我一跳..

0 海底的毛衣 看过 2015-06-04 04:45:12

比你活的fabulous、rocky horror和depeche mode赶脚

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6-01 22:18:30

用同志的视角去看第一位将艾滋病带到美国的零号病例,他只是第一个被发现,却可能不是那个将病毒带到美国或者第一个被感染的人。本来是个有点沉重的故事和严肃的主题,却被拍成了非常无厘头的音乐歌舞片,还有段人鬼情缘这样的超现实奇幻元素。★★★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之风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之风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