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侵略者 (1965)

导演: 华纯
编剧: 曹欣 / 郑洪
主演: 张勇手 / 张良 / 华文莲 / 黄邦瑞 / 胡子惠 / 李炎 / 胡晓光 / 于纯绵 / 黄焕光 / 石存玉 / 李松竹 / 刘秉章 / 王孝忠 / 张维佳 / 谢万和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65(中国大陆)
片长: 92分钟
IMDb: tt0333292
5星
25.1%
4星
29.4%
3星
35.8%
2星
5.9%
1星
3.8%
好于 31% 战争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打击侵略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拒绝沦为中美国 看过 2016-09-27 20:34:24

把美国鬼子和日本鬼子打回老家去!没吃过美国佬的亏之前,我曾相信它们打造出来的谎言世界,被它们暗算过之后,才知道它们有多龌龊。

2 KE JI TIMES 看过 2010-02-25 22:50:29

这是抗美援朝片中难得的优秀作品

3 高玉宝 看过 2022-05-05 22:34:40

这片胶片质量真好啊,保存得也好。短短一个半小时,各方都拍到了,主要是对比中朝兄弟友谊与美韩主奴关系的差别,最后都体现在了战场上双方的精气神儿上。就是那个潜伏回来的朝鲜姑娘,一路上表现太过,我看着也不敢相信她呢😅

3 天D行者 看过 2020-09-12 21:10:40

也是小时候看的,印象最深的是张良扮演的丁大勇卧在草丛中,面对燃烧弹点燃的荒草,强忍剧痛,坚持到最后的情节,因为这是根据邱少云的故事改编的一个片段。片中的主演张勇手、张良、李炎都是非常棒的演员,都非常有个性,令人难忘。

1 旅行风景 看过 2015-11-17 20:13:10

我喜欢的演员,感动的内容。

> 更多短评 1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打击侵略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唐宁 2021-10-23 19:01:54

精神的比拼,意志的较量

2021.10.23 这部经典的老电影带有浓厚的时代特征,对领袖的敬仰和崇拜溢于言表,对美帝国主义的憎恨发自内心。故事情节的编排贴近真实,原汁原味,百看不厌,经久不衰,1953年夏季的朝鲜战场,敌我双方已经进入战略相持阶段。金城反击战是抗美援朝1953年夏季战役第三阶段,自19...  (展开)
dosrka 2020-05-03 23:19:17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记忆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记忆,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特色。在看老电影的时候,要去理解那个时代的历史背景,也就明白为什么电影为什么会这么拍,那个时代人民是纯粹的,拍电影不是为了挣钱的,而是为了给人民以信心,对抗美援朝战争的信心。在现在的人看来,拍摄手法是比较夸张的...  (展开)
阿娜贝拉 2010-07-09 16:57:37

化妆师还是要有点追求的

凌晨看的,没看完,但已经够喜感了。 男主角似乎是赵丹演的,一开场就被日本人抓住啦。赵丹先生多么义正言辞的指责人家是侵略者,还摆出审判的态度来,义正言辞的说:“我当然有资格审判你,因为我代表的是人民”——哎呀,这种话,有道理可言吗?你凭什么代表人民啊?谁给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华姨漂亮 来自海燕 2022-05-25 01:39: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打击侵略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