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风雷 Oshëtime në bregdet (1966)

导演: 希森·哈卡尼
编剧: 希森·哈卡尼 / Sulejman Pitarka
主演: 恩德雷克·卢卡 / Agim Shuke / Dhimitër Pecani / 亚历山大·普罗西 / Elez Kadrija / 玛丽·洛戈雷奇 / Pavlina Prifti / Leka Bungo / Robert Ndrenika / Fatos Haxhiraj / Vangjush Furxhi / Spiro Urumi / Lazër Filipi / Vangjeli Pikuli / Sheri Mita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阿尔巴尼亚
语言: 阿尔巴尼亚语
上映日期: 1966-11-06(阿尔巴尼亚)
片长: 83分钟
又名: Echoes on the Shore
IMDb: tt0353845
5星
13.8%
4星
32.5%
3星
37.4%
2星
12.2%
1星
4.1%

海岸风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stknight 看过 2012-01-28 21:58:04

这个条目弄错了,正版《海岸风雷》的条目: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4291824/

0 小狐腻 看过 2022-01-09 16:57:35

应该说在译制片,尤其是“打仗片”中,水平算是比较一般的

2 大耳耗子 看过 2014-01-07 05:00:35

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打到法西斯,自由属于人民。最值得思考的一句话,我代表人民判处你死刑。

1 思想的劣化 看过 2016-03-03 21:54:55

我代表人民,判处你的死刑!

0 索博斯基 看过 2016-10-13 19:36:28

比同时期国产电影艺术水平高,因为这好歹也是欧洲电影啊。电影的剪辑水平不一般,其他的中规中矩。最后几个镜头几乎毁掉了这个电影!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岸风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漫歌 2014-04-24 23:25:26

阿尔巴尼亚的历史缩影

对于上了年纪的人来说,阿尔巴尼亚的电影并不陌生,在上个世界六七十年代的时候阿尔巴尼亚的电影在国内风靡一时。作为反法西斯阵营中的一份子,中国革命电影和阿尔巴尼亚革命电影有很多相似之处,可以说阿尔巴尼亚电影伴随了一代人的成长。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开始,我国大量上映...  (展开)
may 2009-07-14 20:42:47

邻家的姐姐们在家里排练电影中的许多场景...

小时候,邻家的几个姐姐就在隔壁扮演“海岸风雷”中的若干场景。还分工谁演老大、老二......好有意思~~ 当然也包括我姐,但是配角...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IMDb链接和外文片名错了! 来自笑独行 2009-01-22 13:21: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岸风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