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德之旅 Hildes Reise (2005)

导演: Christof Vorster
主演: Michael Finger / Heidi-Maria Gloessner / Carlos Leal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瑞士
语言: 瑞士德语
上映日期: 2005-11-23
片长: 90 分钟
IMDb: tt0396637
5星
30.0%
4星
20.9%
3星
36.4%
2星
10.0%
1星
2.7%

希尔德之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兮称 看过 2009-08-27 02:51:37

淡淡的悲伤,淡淡的情感,淡淡的剧情,却很能感染人心,两男人的公路电影,没有爱情,却有温情,不错的电影,安静的风景和安静的人。

0 Nam 看过 2014-05-10 12:35:57

事实再一次无情地证明我的审美不同常人。为什么我觉得steff很cute呢?结尾处太可爱了。

0 ryan 看过 2010-04-04 09:37:42

平淡安寧的電影. 最喜歡傾談後那人說 你知道我是不會放棄的. 自己的決定.自己的堅定.

2 okay4587 看过 2009-02-12 20:32:11

剧情还是可以的,就是演员太难看了,找个年轻漂亮点的就好了

0 天鳥船 看过 2012-09-18 22:39:53

宁静而坚定的力量

> 更多短评 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希尔德之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Herman 2009-11-08 12:20:03

个人点评

个人简评: 这是一部和《Ciao/你好 再见》出奇相似的影片(上映时间比《Ciao》早4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两个本来并不相识的男人,因为他们相同的情人去世而走到一起,通过对方缅怀着那位逝去的情人。 逝者已矣,珍惜眼前人或许来得更加重要,千万别让遗憾的事情一再发生...  (展开)
鸡毛台 2008-06-26 09:19:12

泛泛之作

  一个死于AIDS的男人的前夫和后夫,各有各的困境,一个生意不好做,一个受着AIDS的折磨。为了一份遗嘱和骨灰,这两个男人和死者的母亲展开了三角斗争。最后,两个男人之间似乎产生了微妙的感情,他们打啵了。   电影就这么淡而无味地进行,直到剧终也没有任何惊喜。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coffee 2008-02-10 17:05:25

Hilde's Journey

一個遺願,牽動舊愛的心與回憶。 一盅骨灰,令兩個人走在一起,完成最後的任務。 兩個人有著各自的目的,卻在同路上互相扶持。 Rex對Hildes的愛深而重,令人無法釋懷。 當中是瘋狂的,非理智的,不合理的。 但愛就是這樣。 根本,他人無法明白。 那份愛,早已快要傾瀉,無法...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唧唧大的告知下哪里可以看 来自NEIGHBORBLACK 2020-11-21 04:11:24
怎样看 来自 2020-02-25 20:56: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希尔德之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