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仙德里亚 Taxandria (1996)

导演: Raoul Servais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比利时 / 德国 /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02-21
片长: Belgium: 82 分钟 / Singapore: 90 分钟
IMDb: tt0117865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达仙德里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hard candy 看过 2019-08-02 12:17:56

剧情对我来说有些过于无聊了……严格限定人口的国家,人们时刻被监视,古早的胶片画质倒是很喜欢,男主角说不上帅女主角也不算很好看,也就小正太比较可爱,艺术风格特别喜欢,文艺复古的超现实主义,充其量可以多加一颗星,也就勉强四颗星吧

0 Travis Lee 看过 2023-09-20 18:27:27 浙江

有点恐怖

0 小爱 看过 2022-04-22 22:19:53

跳着看的,因为人物太无聊了。美术这么棒是想突出表达人类的愚蠢么。

0 喘喘 看过 2013-09-22 12:46:08

比利时动画大师劳尔·瑟瓦斯杰作选

0 Kat 看过 2009-06-14 11:09:31

political allegory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达仙德里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Demo3 2007-05-29 10:21:26

永恒的现在

一部充满魔幻色彩的影片。 影片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在灯塔守护着的引领下,攀到灯塔顶端,并通过上面一个闪着红光的装置,看到另外一个世界--Taxandria--里面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如果想知道那个世界是什么样子,就想想超现实主义巨擘达利的画作吧,无论是色调还是各种意象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达仙德里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