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医黑杰克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1996)

导演: 出崎统
编剧: 出崎统 / 森绘都 / 手冢治虫
主演: 大塚明夫 / 水谷优子 / 星野充昭 / 井上喜久子 / 若本规夫 / 折笠爱 / 坂东尚树 / 安西正弘 / 清川元梦 / 青森伸 / 秋元羊介 / 宝龟克寿 / 二又一成 / 村松康雄 / 伊井笃史 / 凉风真世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惊悚
官方网站: http://blackjack.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6-11-30(日本)
片长: 93分钟
又名: 怪医黑杰克剧场版之超人类 / Burakku jakku / Black Jack
IMDb: tt0106421
5星
50.7%
4星
35.8%
3星
11.6%
2星
1.3%
1星
0.6%

怪医黑杰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3 条 )

热门 /  最新 / 

30 恐龙 看过 2022-07-23 11:05:07

居然在cctv6看了

15 [己注销] 看过 2016-03-03 00:04:57

(8/10)前几天我提到过1993年出品的12集OVA,这部剧场版和那部OVA是同一个剧组制作的,所以风格完全一样。B站上的93版《怪医黑杰克》已经包含了这部影片。

22 埃兰迪尔 看过 2022-07-24 23:47:16

六公主居然放了这个!!好看!

8 云中雨阳 看过 2022-12-21 17:08:31 山西

画风比那三维动画好看多了,一个组织认为自己是正义的就能接管一个地方,细思极恐。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节目中心译制。

16 不加糖 看过 2010-07-29 17:41:23

质量上佳的OVA,比后来2005年版的动画版和剧场版强太多了。人设和故事内容上现实意义非常强。

> 更多短评 8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怪医黑杰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白衣卿相 2008-12-08 11:38:15

这个被称作“神”的男人

这是大陆引进最早的漫画之一,当时是翻译成了《怪医秦博士》,只是完全被《七龙珠》抢了风头,没有流行开来。时至今日,这部作品也略显冷门,但是,我想所有认真看过漫画的读者,一般都会把它尊为医生类作品的至高无上的神作。 时下最火爆的日本动漫作家,首推宫崎骏,他的博...  (展开)
信马原树 2017-07-09 20:38:52

一款新药引发的腥风血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前面的几个影评,似乎都把话题给带偏了。这里的对象是怪医黑杰克剧场版超人类,却都把怪医黑杰克整个系列都给笼络进来了。实在是喧宾夺主,笔者看到这样子,实在是按捺不住激动心情来为这部剧场版正一下名。 剧场版探讨的是超人类的问题。在1996年的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多位...  (展开)
歧木零 2008-09-05 13:58:32

永远

话说原著貌似两百多个故事(漫画本我还没搜全),61集这个比例算是节选。每集的故事都不会复杂,阴谋之类都点到为止,却着实有感人之处,这点实在不能不佩服手塚的英才。 好玩的是还有写乐,即手塚另一部名作《三目童子》的主人公,当然没有解开封印时的样子,这样的安排,以及...  (展开)
DDD 2023-11-24 11:24:12

动漫中的医者仁心

《怪医黑杰克》1996年剧场版,除了对原著的忠实还原,还有出崎统监督的个人分镜穿插。已经好久没看过这种将医学主题从头贯穿到位的作品里。手冢不愧是从事过医生的漫画家,黑杰克也许就是他理想中的自己,学识渊博,将生命奉献于医学事业,又不会为了追求成果而迷失自我。片中...  (展开)
都令 2022-07-28 00:28:18

人各有志,各有所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值得探讨的东西太多了,而且画风偏阴郁怪诞色彩也是偏迷离诡谲,神秘莫测的怪医黑杰克一次又一次地完成不可思议的手术。 从布莱恩制药的人工授精培育7101号(30选1为集团后继者)主导研发新药,发现沙漠中沙子或者花粉孢子中安多阿成分刺激脑垂体中的安多酚,激发潜能但却没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涂山红红 2017-05-10 09:31:28

皮诺可

这部剧中有很多的求医者,有人是请求哀求,有一些是威胁绑架仗势欺人。其中我记得比较深的一个故事就是皮诺可的故事。皮诺可是一个肿瘤,双胞胎!黑杰克就活了她,她的姐姐不要她,皮诺可就和医生住在了一起。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皮诺可长不大,永远是小孩子的样子,但是她其...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CCTV6正在播! 来自Doyle 12 回应 2022-12-24 10:58:14
沙漠里的土著人,都是超人类吧? 来自龘龖龍 2 回应 2022-07-30 21:37:01
过了12年再次看了一遍 还是5星好评 来自碧空的一点 2020-08-15 00:17:55
还记得当初是跟谁一起看的这个片子吗 来自丫丫 2017-11-23 11:11:12
转引自暴力因子~的话 来自歧木零 2008-09-05 14:19:0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怪医黑杰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