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 (2005)

导演: 贾樟柯 / 孙小茹 / 刘浩 / 姜丽芬 / 孟京辉 / 李虹 / 王小帅 / 小江
主演: 吕良伟 / 董博文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又名: 聚焦这一刻
5星
3.8%
4星
14.4%
3星
43.1%
2星
28.1%
1星
1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这一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2-10-20 15:47:39

老师叫我们把《寂静一刻》写成剧本,我真没觉得这有什么好写的。 WAP

1 copymie 看过 2008-03-31 13:46:10

贾樟柯那个短片不错

1 十一伏特 看过 2022-10-23 14:42:06 北京

①贾樟柯“在那里”:2星,汽车广告?酒店广告?手机广告? ②王小帅“寂静一刻”:3星,退休生活?无情节,没看懂。 ③孟京辉“西瓜”:4星:超现实梦境,被追逐、被纬度,西瓜砸头一场梦。 ④刘浩“有钱难买乐意”:2星,莫名其妙的小品。 ⑤小江“我想对你撒点野”:3星,单车男爱上轿车女,错认孪生姐妹花。 ⑥孙小茹“星光梦旅”:3星半,比今年的北影节宣传片拍得好。 ⑦李虹的“小小FU蛋”:3星半,通情达理... ①贾樟柯“在那里”:2星,汽车广告?酒店广告?手机广告? ②王小帅“寂静一刻”:3星,退休生活?无情节,没看懂。 ③孟京辉“西瓜”:4星:超现实梦境,被追逐、被纬度,西瓜砸头一场梦。 ④刘浩“有钱难买乐意”:2星,莫名其妙的小品。 ⑤小江“我想对你撒点野”:3星,单车男爱上轿车女,错认孪生姐妹花。 ⑥孙小茹“星光梦旅”:3星半,比今年的北影节宣传片拍得好。 ⑦李虹的“小小FU蛋”:3星半,通情达理的家庭教育,满足孩子幼稚的梦。有王景春出演。 ⑧姜丽芬“新娘”:4星,安哲式的长镜头,一个镜头内完成现实、回忆和他地场景叙事的转换。 (展开)

0 松狮牌机器猫 看过 2008-02-04 18:49:49

简直就是个笑话

0 老朱無電影不歡 看过 2017-10-11 23:42:43

整体质量不高,王小帅和孟京辉的稍微好点

> 更多短评 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这一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Vivid ! 2008-11-02 00:36:28

这不是MV

按看的顺序评论下: 有几步拖了后腿,像这种3分钟的短篇,要想出彩,要么是片尾峰回路转、一鸣惊人;要么是含蓄让人回味;要么就用好音乐衬托当拍mv。 小江的《我想对你撒点野》: 简单的爱情小品、没有血没有肉,只有穿在外面的衣服 可算做ford、安踏的广告片。 孙小茹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烏鴉無用 2008-07-30 22:19:04

看上去很美。

如果只有孟京辉的西瓜。或 者只有王小帅的《寂静一刻》。 抑或是只有李红的《小小FU蛋》 我会给五颗星。 不过也感谢小贾导演,那么卖力的做了回绿叶。 西瓜,关于梦。 我经常彻夜的梦。 一次,梦里的我被人扼住了喉咙,我想要挣脱,却无法醒来。 明明清楚的意识到,那是个梦...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一句话 来自小米=qdmimi 2 回应 2009-04-28 01:49: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这一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