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八十大宝藏 Around the World in 80 Treasures (2005)

主演: 丹·克鲁克山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5-02-21
集数: 10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BBC Around The World In 80 Treasures
IMDb: tt0450898
5星
40.4%
4星
37.6%
3星
17.2%
2星
2.7%
1星
2.1%

世界八十大宝藏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世界八十大宝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 条 )

热门 /  最新 / 

9 zodiac 看过 2012-09-30 10:05:59

纪录片,第四集讲的是日本和中国,把日本讲的那么好,锻造技术和姬路和庭院,其实这些基本都是抄袭中国的技术,话锋一转讲到中国了,中国几个奇迹选的都不错,有很多次提到中国官员这个不让拍那个不让看,一开始感觉完全在丑化中国,这就是事实,官僚主义。好的纪录片啊,这集应该让中国人都看看!!

3 萬和生 看过 2010-02-09 21:42:44

如果想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全世界,那就看这部电影吧。在这个镜头下的中国,似乎很不友善啊?确切的说,是中国方面对这个摄制组的不友善导致了他们的微词。

1 大头妹 看过 2020-02-04 23:55:15

作为纪录片,略为主观,不过很喜欢老爷子对于建筑,壁画,雕像的一些解读,看了简历,果然是行内人士!

1 john vin 看过 2010-04-26 09:48:21

看完非常的冒火!

0 一大块白 看过 2008-08-16 08:39:45

@ICS

> 更多短评 1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世界八十大宝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祥瑞御兔 2020-07-02 08:28:16

八十宝藏列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参考 被折叠的名单 ,整理如下: 一 南美 印加 马丘比丘(秘鲁) 印加 库斯科盐田(秘鲁) 纳斯卡巨画(秘鲁) 莫切 西潘王人面蜘蛛项链(秘鲁) 奇穆 海滨泥筑都城 昌昌(秘鲁) 复活节岛 巨像与鸟人食人洞(智利) 亚马逊 原住民鹦鹉羽毛头冠(巴西) 里约 救世主基督像(巴...  (展开)
您可真豆 2019-12-27 20:56:07

一个白发老头子拿单位的钱去游山玩水

一句话简介,一个白发秃顶的老头子,拿了BBC一笔经费,跑到世界各地去旅游,顺手拍了个十集的纪录片,评分竟然达到了8.1分。 这是在上学期间看的一部纪录片,一直保存在百度云里,前几天又下载下来看了一遍,还是很喜欢。 十集,差不多10个小时,便可以满足你世界文化游。 第一...  (展开)
北欧海盗 2021-04-07 22:11:24

把你的脏爪子拿开!!!

又名“英国老头带你游世界” 最讨厌他的爪子在古文物上乱摸,对古迹上下其手,你好歹带个手套啊!一点acd数都没有! 神秘的拉丁美洲文化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够啊。到了美国能看的只有摩天大楼,英国人也蛮毒舌了,赞赏完杰斐逊的故居,又说他在颁布独立宣言强调人人平等之后却继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enny 2015-01-15 12:16:18

80 treasures的完整list

来自:http://en.wikipedia.org/wiki/Around_the_World_in_80_Treasures. Location-Treasure Episode 1: Peru to Brazil 1- Andes, Peru-Machu Picchu 2- Maras, Peru-Incan salt pans 3- Nazca, Peru-Nazca Lines 4- Lambayeque, Peru-Spider necklace of Sipán 5- Tr...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世界八十大宝藏的影评:
feed: rss 2.0